護膚三千問

敷面膜就成為了一大酷刑,畢竟片狀面膜上臉時冰涼的感覺,真的跟冰刀刮臉一樣刺激。但偏偏冬季又比較乾燥,大家對補水的需求都直線上升,敷面膜成了不可獲取的護膚訴求於是,封閉式補水、質地輕盈、使用方便的塗抹式面膜就成了大家的冬季摯愛。尤其是號稱免水洗、可過夜的睡眠面膜,更是搖身一變,成為了萬千懶癌少女護膚達人的冬日福音像我家美麗大方的可愛母親,就開始了她每天洗完臉敷層睡眠面膜就睡覺的美麗之行對於我媽的此番行徑,小助理實在是勸之不及,無可奈何只能寫篇文章跟大家好好叨一叨睡眠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可以直接敷嗎先提醒大家,像我媽那樣,洗完臉就直接糊睡眠面膜的方法,還是要盡可能規避的。

因為睡眠面膜基本上是大分子凝膠狀設計,目的是創造一個暫時的密閉水合空間,讓護膚品的有效成分更好的滲透到皮膚,所以建議睡眠面膜的使用順序是:面部清潔基礎護膚睡眠面膜。這樣才能讓睡眠面膜鎖住護膚品的營養成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敷的越厚越好嗎呃當然不是。面膜的厚度增加並不能加強皮膚吸收營養的能力,反倒可能增加肌膚負擔,讓皮膚細胞無法得到放鬆。

寶貝們每次使用睡眠面膜的時候,可以取差不多一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均勻塗抹在額頭、臉頰、下巴、鼻子上,然後慢慢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可以,不要太貪心哦一定要睡前用嗎不是的哦睡眠面膜之所以叫睡眠面膜,其實是為了吸引那些日常時間比較緊湊,只有睡前才有機會好好護膚的人群。平時有時間的姐妹,想在日間使用也是可以的。午休小憩的時候用也是不錯的選擇每次使用睡眠面膜,建議至少在臉上停留半小時,等補水因子充分吸收後,再用清水洗淨。

需要清洗嗎不論是什麼面膜,都需要清洗,就算是標明免洗的產品,小助理也建議大家把它洗掉。面膜中除了營養成分以外,通常都含有防腐劑,停留在皮膚上很可能給肌膚造成負擔,而且殘留在皮膚表面的面膜液,也容易堵塞毛孔、引起後續護膚品搓泥,所以姐妹們敷到30分鐘左右,還是把它洗掉為妙。可以過夜嗎可以,但沒必要。

睡眠面膜的作用在皮膚吸收到足夠的營養之後就停止了,留在臉上不僅毫無意義,還容易給油皮姐妹的皮膚造成負擔,導致閉口問題的出現。所以除了明確說明可做晚霜使用的膏狀睡眠面膜以外,我都建議大家清洗掉。可以天天敷嗎把睡眠面膜用來天天敷的姐妹,我猜你是直接把它當做面霜了吧睡眠面膜雖然比片狀面膜的膚感輕薄,但頻繁使用還是會導致肌膚過水合其結果就是出現乾燥、蛻皮、爆痘等一系列皮膚問題。

所以,哪怕你是大干皮,每週敷面膜的次數也最好不要超過3次哦這些常見誤區和解決方法都是小助理從多年使用睡眠面膜的經驗裡總結下來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當然除了經驗分享,我今天也給大家挑了幾個我用下來覺得還不錯的產品,跟大家說說我真實的使用感受這個蜜桃面膜真是我今年買到最少女心的睡眠面膜了,晶粉色的啫喱搭配簡約的透明白金包裝,放在面膜堆裡依舊是最可愛的小公主產品主打滋潤鎖水,在大米精華和蛋白多醣成分的輔助下還有一定的亮膚和緩解皮膚粗糙的作用,補水效果很不錯,個人感覺它適用於所有膚質。挖出來是包裹細碎金箔的透明啫喱質地,光照下還能看到一點點淡淡的粉色。抹開像水一樣清透,大概5分鐘之後就不會有黏膩感,後續也不會搓泥。

我習慣潔面後,先拍一層水乳,再取大概兩枚珍珠大小的用量均勻塗在面、頸部,看一集電視劇之後洗掉,臉就是嘭嘭的水亮感。心情好的時候,一周會用到2次,能感受到皮膚狀態變好不少。怡麗絲爾這款我之前回購過很多次,後來它又出了櫻香版、植香版和美白款,我實在懶得挑,就沒再買了。

我經常回購的經典款主打彈潤保濕,裡面添加的美肌微粒據說可以提高肌膚生成膠原蛋白的能力,但我個人除了保濕效果以外,對其他效果的感受不是很明顯。富含彈性修護微囊的果凍質地,在罐子裡非常彈,但塗到皮膚上就能很快變成清爽的水狀,配合按摩儀使用,舒緩效果滿分好評與潤這款個人覺得見仁見智,我閨蜜特別喜歡,說是有舒緩、提亮的急救效果,但我用會有丟丟搓泥,所以不是很喜歡。主要成分是桑根、黃岑等中藥提取物,聞起來也是淡淡的草藥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它主打祛黃亮膚,熬夜之後敷一敷,對改善膚色暗沉確實很有幫助。面膜的膏體細膩滑潤,塗在皮膚上不算厚重,但確實會感覺油油的,所以不是很建議油皮姐妹購買。就算是乾皮姐妹,做完潔面和基礎護膚之後,也只需要薄塗一層面膜就可以,不用敷太厚(用量還蠻省的,性價比不錯)。

對了,這款做完毛孔清潔之後也可以用來做舒緩面膜,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哦還要推荐一款高顏值睡眠面膜就是這個來自新西蘭的海洋面膜了它真的算是我今年買過的面膜產品裡最喜歡的一款主要成分是深海藍褐藻提取物,補水力很棒棒,再佐以膠原蛋白微粒的配合,按摩時就可以促進肌膚的修護力,讓護膚效果更佳。除了成分吸引人以外,它獨特的海洋香氣也會讓人的心情放鬆下來。淡藍色的水潤凝膠質地,抹開很輕薄。

每次往臉上薄薄的敷上一層,沁涼輕盈的膚感特別舒服,而且大概5分鐘就不會再有黏膩感。敷30分鐘左右洗掉,皮膚看起來就水亮了不少,水潤效果賊棒要不是考慮到有過水合的風險,我真恨不得天天往臉上抹科顏氏家的睡眠面膜其實蠻多系列的,不過我自己買的很少,就連今天推薦的這款姜葉緊緻面膜,也是在公司用過覺得不錯之後才入手的。這款主要成分就是有保濕緊緻功效的秋葵精華和滲透力較強、有淡化紋路功效的薑葉精華,很適合需要對抗初老的姐妹使用。

茶花粉色的膏體非常輕盈,塗抹開來是天鵝絨般的空氣感質地,細膩柔軟又親膚,吸收效果還算不錯。因為這款本就是針對夜間修護,所以我偶爾也會帶它過夜,第二天洗掉會覺得皮膚細膩緊緻了一些,算是一個熬夜黨必備的產品。不過姐妹們注意咯,這款也是會搓泥的,一點兒也不適合用來搭配按摩儀使用。

這款保濕凍膜是我眼中急救補水的第一名,玻尿酸水復合物維他命保濕複合物的成分組合,為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也可以減少水分流失。每次塗抹都像在肌膚上裝了水龍頭,在皮膚上厚厚的塗上一層,就會覺得有一股水源一直在皮膚裡流淌,15分鐘後洗掉,我覺得自己的皮膚都是新的面膜是像果凍一樣的彈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椰子香氣,上臉有一陣冰涼感,夏天用特別舒服。肌膚嚴重缺水的時候可能會有輕微刺痛,但過一小會兒就會緩解了。

這款乾皮姐妹一周用4次也可以,基本上當晚敷,第二天就能看到肌膚得到改善。還有就是過年回家需要乘飛機的話,也建議大家把它用上,敷完真的很少會被機艙的干燥環境影響。奧倫納素的晚安凍膜大概是專為強迫症設計的,因為不管你把它摳成什麼樣,它過不了一會兒還是會恢復成平滑的表面,這一點還蠻好玩的。

凍膜的主要成分是覆盆子提取物、北艾提取物和藻提取物,補水保濕的能力很強,用完第二天臉都是水水滑滑的。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甚至覺得肌膚的彈潤度都有所提升。淡粉色的記憶啫喱質地,塗抹在皮膚上輕盈又服帖,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黏膩感,補水、舒緩效果也非常不錯。

但是它是真的有刺痛感,我第一次用的是甚至出現了泛紅,所以建議敏感肌的姐妹還是繞路為妙。因為這款面膜確實有點貴,所以我每週還是會用一次(而且會偷偷帶著過夜)。每次2小勺的話,大概夠用三個月的樣子。

睡眠面膜要洗掉嗎?請遠離這3大使用誤區……

護膚是每天都在做的事情面膜是我們都離不開的護膚品。但是任何面膜,都是有使用誤區的敷睡眠面膜時,睡眠面膜要洗掉嗎要遠離這3大誤區。睡眠面膜,顧名思義,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礎護膚之後,將睡眠面膜敷在臉上直接睡覺的一種面膜。

一般清洗在第二天早晨,正常潔面即可。一般睡眠面膜都是啫喱或乳霜質地,塗上之後就像塗了一層護膚品。睡眠面膜要洗掉嗎睡眠面膜其特點是免洗,可以擦著過夜,彌補了按摩霜不能頻密使用的缺陷,並比面膜貼補水效果更好,睡眠面膜就無此擔憂了。

但睡眠面膜這個面膜詞彙的提出,無疑帶有一定的誤導性。睡眠面膜其實不僅適用於晚上,白天也一樣可以。而且因為其免洗的特性,會讓大家跟可以不清潔掛上等號。

免洗只是在一定的時間裏面,不需要去洗去,而不是可以不洗。相反,對於睡眠面膜,在睡覺之前敷的面膜之後,最好能在6小時之內做清潔。以免干膠的保護膜組織了肌膚的正常呼吸和代謝,反而起到了反作用。

遠離3大護膚誤區誤區一敷前不做任何護理敷後免洗,並不代表敷前可以省掉護理步驟。對於熬夜或者工作很晚,回去就睡覺的都市女性而言,敷前沒時間做護理,可以直接塗抹完畢後睡去。除開她們,還是建議在洗完臉後先塗抹水乳精華霜,待睡前10分鐘前再敷一層睡眠面膜,既能牢牢鎖住水乳精華霜的水分,又能促進細胞再生,深透滋養,持久補水保濕,第二天起來肌膚更加通透無瑕。

誤區二睡眠面膜一定要過夜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睡眠面膜只是這一類型面膜的稱號,並沒有說明一定要在睡覺時使用,只要皮膚吸收了面膜的營養就可以見好就收了。所以如果在使用睡眠面膜時覺得皮膚又粘又膩,起床後面部油脂分泌特別多,就不必帶著面膜過夜。敷了面膜半個小時,等皮膚完全吸收後就可以洗掉了。

睡眠面膜也是要區分開膚質使用的,不同的功效和質地都要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來定。誤區三洗澡時敷睡眠面膜,效果會更好有些人以為洗澡的時候熱蒸汽會把毛孔張開,這時候敷睡眠面膜吸收會更好,其實這樣是錯誤的,因為睡眠面膜是凝膠狀的,如果邊洗澡邊敷,水蒸氣會溶化面膜,或者堵塞毛孔,無法更好吸收,效果會減半。所以說洗澡的時候不要敷睡眠面膜,讓毛孔自由呼吸比敷面膜效果會更好。

其實,正常的睡眠面膜面膜,在敷30分鐘左右,能被皮膚吸收的有效成分,真的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其實我們看一下許多睡眠面膜面膜的成分錶就不難發現,排在前幾位的無非是水,丁二醇以及一些如黃原膠,三仙膠,卡波姆類的高分子膠類成分,之後在臨近防腐系統的部分才有可能出現一些成分濃度無關痛癢的植物類或脂相類營養成分,你強行敷過夜,最多就是面膜中含有的那些成膜劑、大分子保濕物質陪你睡了一覺罷了,如果你睡覺很穩,第二天面膜還完好無損的敷在臉上,讓你感覺到保濕的也只是保濕劑發揮了作用而已,並不是說,你經過了一晚上的敷面膜,就達到了第二天完美無瑕的皮膚狀態。美比們,神經七七給你們請安了人到了一定年紀是越來越懶,比如七七,昨天說敷面膜結果睡覺了才想起來忘記敷面膜了,真的是尷尬,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那麼我們今天就來看看睡眠面膜吧。給那些既懶又愛美的美比們多一個偷懶的理由面膜面膜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每個美眉心中都有自己中意的產品,都能說出面膜的功效和價格,而且頭頭是道。

即使推薦一款新的超級好用的產品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過是很難相信的,所以今天小編就不給大家推薦面膜產品了,而是告訴各位使用面膜的注意事項,還挺有意思的。因為晚霜總是太黏膩,啫喱和乳液在空調房內又顯得不夠保濕,於是就出現了睡眠面膜。它既輕盈又保濕,而且可以直接過夜不用清洗,因此近年來睡眠面膜越來越受歡迎。

總有一些小仙女們,懶癌晚期,比如某天一直告訴自己要敷面膜,結果睡覺了才想起來自己沒敷面膜呢,好尷尬呀。睡眠面膜的五大誤區讓你的皮膚越敷越老,護膚產品越來越多,面膜也越來越多,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睡眠面膜,睡眠面膜是睡覺時候用的嗎可以一直敷著嗎需不需要洗掉呢如果你一概不知道的,就在用的話,當心皮膚越用越老哦睡眠面膜的誤區睡眠面膜,就是晚上做完基礎護膚之後,將睡眠面膜敷在臉上直接睡覺的一種面膜。一般清洗在第二天早晨,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

一般睡眠面膜都是啫喱或乳霜質地,塗上之後就像塗了一層護膚品,不會像普通面膜一樣感覺糊了一層東西。非常適合時間比較緊的仙女們哦。我們結束一天的課程跟工作時,晚上就是我們自己難得寶貴的私人空間偶爾我們會讀讀書,陶冶一下情操偶爾我們會跟朋友小聚,吃吃美食然後八卦一下,順便抱怨一下最近自己的運勢或者我們會去鍛煉房,練練瑜伽跑跑步不管怎麼樣其實,難能可貴的晚上時間是我們給自己做做保養的最好時間段晚上睡覺前敷面膜有今天就來說說睡眠面膜吧睡眠面膜的誤區睡眠面膜,就是晚上做完基礎護膚之後,將睡眠面膜敷在臉上直接睡覺的一種面膜。

一般清洗在第二天早晨,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一般睡眠面膜都是啫喱或乳霜質地,塗上之後就像塗了一層護膚品,不會像普通面膜一樣感覺糊了一層東西。非常適合時間比較緊的仙女們哦。

睡眠面膜聽起來是一個省時省力的護膚利器,但敷睡眠面膜也存在著很多誤區。讓我們接下來看看吧面膜貼合度也很好,淡淡的清香誤區之一:睡眠面膜一定要過夜。核心提示:如果是因為面膜太過黏膩,可以再睡前洗掉面膜,但若只是由於怕弄髒被子洗掉面膜,這種方法不可取,雖是睡眠面膜,但並不表示一定要在臨睡前才敷。

睡眠面膜,顧名思義,就是在睡眠中做的面膜,很多懶人很喜歡這種方式,既睡了美容覺,又能在睡夢中美白補水,這可真是一種一舉兩得的好東西,那麼大家知道敷睡眠面膜也是有誤區的嗎大家是不是認為敷過睡眠面膜什麼都不要做了呢那你就錯了。眠面膜的三大誤區讓你的皮膚越敷越老,護膚產品越來越多,面膜也越來越多,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睡眠面膜,睡眠面膜是睡覺時候用的嗎可以一直敷著嗎需不需要洗掉呢如果你一概不知道的,就在用的話,當心皮膚越用越老,為了避免這樣的慘劇發生,小編就跟大家談談這幾大誤區,們以後可以注意下。南國美麗街微信號南國美麗街」快速關注吧在閨蜜管家的後台,經常會有閨蜜問我們關於睡眠面膜的問題。

睡眠面膜和一般護膚品的先後順序是什麼樣的睡眠面膜一定要過夜嗎用完睡眠面膜需要清洗嗎踢掉面膜壞成分,別讓它悄悄毀了你的臉水楊酸含量不能超過0水楊酸常見於去除死皮,抑制痘痘,調節水油平衡的面膜中,但是,它的含量不能超過0否則就會灼傷肌膚。酒精成分不容忽視面膜中的酒精成分也是不容忽視的,酒精的易揮發性,會帶走肌膚水分。睡眠面膜,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礎護膚之後,將睡眠面膜敷在臉上直接睡覺的一種面膜。

一般清洗在第二天早晨,正常潔面即可。一般睡眠面膜都是啫喱或乳霜質地,塗上之後就像塗了一層護膚品,不會像普通面膜一樣感覺糊了一層東西。面膜是很好的護膚幫手,它的種類多樣,不同類型的面膜,會有不同的美容護膚效果。

今天,小編就為你介紹一款最省事的面膜,它就是睡眠面膜了。很多人都知道或者正在使用睡眠面膜,那麼,你對睡眠面膜的正確用法有多少了解。下文具體介紹了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一起來了解下。

免洗面膜又稱睡眠面膜,就是使用後不用清洗,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省事。不過好多妹紙都不知道睡眠面膜的正確用法,錯誤的用法不僅會讓效果大打折扣,甚至會引發皮膚問題,一起來看看使用睡眠面膜都有哪些誤區吧。誤區1睡眠面膜一定要在睡前才能敷睡眠面膜只需要簡單一敷就能睡美容覺去啦輕鬆愉快然而真的是這樣就了嗎很多小夥伴對睡眠面膜的用法都有各種疑惑:睡眠面膜一定要敷過夜嗎有人說睡前要洗掉到底是洗還是不洗呀睡眠面膜是不是塗越厚效果越好別急關於睡眠面膜,你想知道的都在這睡眠面膜一定要敷過夜嗎敷面膜是針對皮膚問題最好的辦法。

現在市面上的面膜功效很齊全,有補水,保濕,美白,祛痘,祛印,抗衰老等等。而且面膜種類也繁多,有單片面膜、免洗睡眠面膜、有撕拉式面膜,果凍面膜。可敷完面膜究竟要不要洗呢貼片式面膜貼片面膜猶如一劑強心針,迅速讓肌膚水嫩嫩,是好用的面膜。

小姐姐們是否覺得反正都要敷睡眠面膜其他皮膚護理保養之類的功夫就可以忽略了吧如果你真的這樣做那今天開始就要改正了只有正確的使用睡眠面膜,效果才會明顯哦。使用睡眠面膜你不知道的誤區個誤區你中招了嗎貼片式面膜貼片面膜猶如一劑強心劑,能夠迅速讓肌膚水嫩嫩,也是現在用的最普遍的面膜。這樣的面膜往往一張含有25毫升左右乳液精華,使用後輕輕按摩直至臉上剩餘乳液被吸收,這時你的臉上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可以不用洗掉,然後進行後續的保養程序了。

但是由於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護理皮膚,這時候睡眠面膜就成了妹子們的首選。它的護膚原理就是利用一層精華,隔絕皮膚與空氣的接觸,避免皮膚中的水分蒸發,鎖住水分,保持住皮質層的濕度,軟化角質,同時表層皮膚的溫度升高,擴張毛細孔,有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堅持一段時間,便可看到皮膚變的光滑緊繃,每個愛護膚的女生應該都有定期敷面膜的習慣吧面膜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護膚品之一的面膜的好處就在於可以達到緊急補水的效果有重要場合要應付之前來一片皮膚狀態差的時候來一片見男友之前來一片面膜都會讓你整個人容光煥發但是面膜也有很多誤區不知道寶寶們有沒有掉坑裏面膜一天敷多次面膜一潔面後可直接敷很多人以為只要做完清潔後就可以直接做面膜,但實際上睡眠面膜和普通面膜相比本身油脂及活性成分的含量較少,如果長期用,最好在面膜之前,先用一些精華素或乳液護膚品,這樣效果會更好。敷面膜前不進行護理睡眠面膜的主要效果就是促使肌膚在短時間內更好的吸收營養,所以如果在敷面膜前不進行基礎護理的話,使用睡眠面膜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們建議每天晚上徹底清潔肌膚後,在臉上先完成日常的護膚步驟,最後抹上睡眠面膜,加以輕柔地按摩,幫助肌膚更好的吸收。睡眠面膜,其特點是免洗,可以擦著過夜,彌補了按摩霜不能頻密使用的缺陷,有效舒緩身心疲勞並提升睡眠質量,從而更好地促進肌膚在夜間的新陳代謝。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睡眠面膜,大家對它應該都不陌生,但是很多人對它的使用存在有疑問,如睡眠面膜只有在晚。

睡眠面膜敷了到底要不要清洗~

說敷了睡眠面膜之後要不要洗臉,其實除非是你覺得臉部很黏,不然的話是不需要清洗的。我自己就是這樣,無論是貼片式面膜還是啫喱狀睡眠面膜,我一般是不要再清洗的,不過不排除有的面膜質地的確很黏,這樣的狀況是需要清洗一下的。什麼是睡眠面膜睡眠面膜,顧名思義,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礎護膚之後,將睡眠面膜敷在臉上直接睡覺的一種面膜。

一般睡眠面膜都是啫喱或乳霜質地,塗上之後就像塗了一層護膚品,不會像普通面膜一樣感覺糊了一層東西。它的護膚原理就是利用一層精華,隔絕皮膚與空氣的接觸,避免皮膚中的水分蒸發,鎖住水分,保持住皮質層的濕度,軟化角質,同時表層皮膚的溫度升高,擴張毛細孔,有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睡眠面膜一定要過夜麼很多妹紙都以為睡眠面膜一定要過夜,這樣才可以發揮出面膜的全部功效,哪怕是覺得感覺到粘稠也會堅持過夜,其實睡眠面膜只是面膜的一種統稱,並沒有說明一定要在睡覺前使用,其實只要皮膚吸收了面膜的營養就可以了。一般睡眠面膜的確不需要清洗,但如果你使用的面膜之後趕腳又黏又膩,第二天起床還發現皮膚分泌油脂了,這樣的話就不要敷面膜過夜了,可以在臉上停留半小時,等到皮膚完全吸收後,就用清水潔面即可。

一定要在晚上睡覺前才能敷睡眠面膜只有在晚上睡覺前才能使用麼其實不然,睡眠面膜的主要配方是膠狀的大分子,目的是為了鎖住在使用面膜之前抹上的護膚產品中的小分子,所以在白天,比如睡午覺,照樣是可以敷的。正確使用方法如果在晚上睡覺之前塗抹睡眠面膜感覺到不舒適,可以選在中或是下午睡覺前,前提是在完成了基礎護理工作之後,再使用睡眠面膜。睡前要洗掉麼有的人會覺得就算睡眠面膜不黏膩,但是晚上睡覺可能會弄髒被子或者枕頭,所以最好還是洗掉吧。

其實說是睡眠面膜,沒有叫你非得在睡覺前幾分鐘才敷。正確使用方法一般來說,在睡覺前半小時敷上睡眠面膜,等到完全吸收後,再睡覺,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弄髒你的床單被褥啦。塗越厚越好睡眠面膜會因蒸發而變乾,說明面膜中吸收的成分並不多,而面膜越是厚實,越不利於毛孔在晚間呼吸,容易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粉刺、皺紋等肌膚問題。

正確使用方法敷面膜不要貪多,只需要根據自己臉部的大小,輕輕的抹上一層,足夠覆蓋臉部就可以了,待乾後就可直接睡下。敷面膜之前不做任何護膚措施這是很多妹紙都會犯的一個錯誤吧,每次潔面後直接敷面膜,不做任何的基礎護膚,以為這樣才能真正吸收。其實睡眠面膜是皮膚表層的一層膜,起封閉性的效果,它的營養成分並不多,需要進行基礎護理,以便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更多的養分。

正確使用方法每天用潔面產品清潔完臉部後,按照基礎護膚的步驟,先是保濕水、乳液和霜,最後再敷上睡眠面膜,才能充分鎖住營養成分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