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rouge WaterySealing Mask敏感肌保濕舒緩睡眠面膜水穀 …

每天早上醒來都會有驚喜,所有膚質都可用。乾燥和粗糙的皮膚護理,高度密集修復睡眠面膜,在第二天早上醒來之前,你不必洗掉它。野生玫瑰等種美肌成分深入滲透肌膚。

給予充足的水分,你的皮膚,導致乾燥和不顯眼的小皺紋經日本過敏測試測試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表面活性劑等添加劑,不含礦物油,無酒精。

【日本Arouge】 WaterySealing Mask敏感肌保濕舒緩睡眠面膜

解決女性敏感肌膚問題,集結製藥公司長年研究成果,推出透過「防禦保濕、低刺激配方與肌膚粗糙護理成份」提升皮膚防禦力的產品,打造活力健康的肌膚。保濕、提亮和緊緻肌膚 不會被洗掉的夜間面膜,只需在您睡覺時敷上。第二天早上,它會變得滋潤,並且使因為乾燥而產生的細皺紋變得不那麼明顯。

雙重組合防止皮膚粗糙的成分(甘草次酸硬脂酸酯、氨基己酸),呵護敏感肌膚。保濕成分納米化天然神經酰胺(腦苷脂)滋潤肌膚,為角質層屏障做好準備。水甘油 戊二醇 荷荷巴籽油 甜菜鹼 角鯊烷 鱷梨提取物 氨基己酸 葉提取物 甘草次酸 硬脂 大米發酵液 烷基)辛烯基琥珀酸 澱粉 人參根提取物 卡波姆 黃原膠 酒精 苯氧乙醇 麥芽糊精 使用方法 使用凝膠乳液或乳霜調理皮膚後,取一枚1日元硬幣輕輕塗抹於全臉。

請不要洗掉並休息一下。您可以每天使用它。使用注意事項 請勿用於傷口、腫脹、皮疹等異常部位。

。使用前請仔細檢查您的皮膚是否有異常。如果本產品不適合您的皮膚,即在以下情況下,請停止使用。

如果您繼續使用它,症狀可能會惡化,因此建議諮詢皮膚科醫生。使用過程中是否出現發紅、腫脹、瘙癢、刺激、脫色(白斑等)、皮膚變黑等異常情況。當使用的皮膚暴露在陽光下並出現上述異常時。

小心不要讓它進入您的眼睛。如果它進入您的眼睛,請立即用冷水或溫水沖洗。如果您的皮膚出現皮疹,請在手臂內側等柔軟的部位塗抹少量,並在使用前確保沒有發癢或發紅等異常情況。

使用後的儲存和處理注意事項,保持容器口部清潔,蓋緊瓶蓋。遠離兒童。請勿存放在陽光直射、極熱或極冷的環境中。

請勿使用超過保質期的產品。

【清貨大平賣】arouge 日本敏感肌用保濕面膜

220包平郵日本直郵平郵,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