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JIRUSHI 花印水漾潤透補水面膜220g

為肌膚補充水分形成補水保護層睡前輕鬆塗抹,變成溫泉水珠,滲透至肌膚底層,整晚形成保護層,補充肌膚水分和營養成分。特含多達8種氨基酸,給你嬌嫩的肌膚補足滿滿的水分,一夜水潤盡享,醒來光彩照人商品說明容量:220包裝:正常,有中文標保存期限:開封後建議6個月內用完產地:日本商品備註全新正品參考影片面膜的多功能用法看看影片喔補水面膜:好,爽快,順利現貨樂敦美白祛斑補水面膜(20片)非常友善又好傾的買家,多謝你的信任。

花印

其名字的意思是「花之印跡」花印希望為亞洲女性帶來承自日本東京的藥用安全護膚理念,用相宜的價錢買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無油配方,溫和無香料、色素、酒精添加。使彩妝及污垢、油脂等輕鬆浮出肌膚表層。

令肌膚無負擔清潔,用後肌膚水潤緊緻。輕鬆卸淨:霜、防曬霜、隔離乳、粉底、眼線、睫毛膏等各類水性、油性彩妝及油脂、油垢徹底清潔,並同時補充水份含11種氨基酸,配合溫泉水及植物保濕精華,能全面清潔面部污垢,防止黑頭產生及控制面部油脂分泌。呵護肌膚同時為面部補充水份,令肌膚爽滑潔淨。

睡前輕鬆塗抹,迅速變為水珠,補充肌膚水份和營養含10種氨基酸等深層保濕成份,形成透氣保護層,可在睡眠狀態下保護肌膚。為面部補充水份和營養。令肌膚水嫩細滑,更富活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