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面部SPA推薦|貴婦護膚必入:24K純金箔Facial抗皺緊緻 …

護膚好像不錯,原來是一個來自以色列品牌的產品,是專為女性肌膚打造的金箔精華系列有效滋潤皮膚、抗衰老、減淡細紋、提亮修護等。然後,發現香港也有金箔讓我很興奮也很感動,就是敷上奢華珍貴的24純金箔。位於銅鑼灣合城大廈,一進店就感受到它的怡人氛圍,跑馬地賽馬場,地上有大玻璃,令人完全放下塵世的煩惱,給自己一個放鬆、舒適的在這間房內做絕對是頂級的享受的第一步,是配合儀器做深層清潔全臉及肩頸,取代傳統的針頭清洗,更有效地進行深層清潔,同時又不傷毛孔和皮膚,打開肌膚底層,吸走污垢,過程非常舒服,完全沒有針清的刺痛感。

再來一個具有24金成分的泡泡即時保濕和提亮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按摩環節,皮膚治療師以有節奏和持續的壓力按摩皮膚,很到位且放鬆,將我的臉部疲勞都按走了,而且有效提升肌膚後續的吸收力,振興效果更加明顯。接下來是重頭戲。美容師幫我敷了三個24金面膜。

,這女皇般的享受,實在令人回味。金箔很貼臉,美容師也很貼心很溫柔的貼上了金箔,敷後有效為肌膚激活細胞,增加光澤感、促進膠原蛋白更新,緊緻面部輪廓。懂得享受生活和愛自己的女士們,一定要,去享受這個三塊24純金箔貼在臉上,敷後的效果真的不用多說都知道會有多好敷著面膜約20分鐘,美容師幫我摘下金箔,肌膚是立即提亮了,去掉了暗啞灰黃的疲勞感,就連膚色不均的位置都大大改善了,這是皮膚像重生一樣最明顯的效果,變得緊緻、水潤、有光澤,一次就足夠看到效果,所以筆者力推這給大家它們的官網經常有活動,以折扣價試用,大家不紡留意一下推介的24純金箔護膚產品,系列有面膜、精華等,都加入了珍貴的24金純金箔,金箔中的離子有助於激活細胞,加上結合多種修護成分,活膚效果非常出色。

最後再欣賞一下跑馬地的日落景,完成我認為的那一天,我是愛上了24金成分的護膚品了,成效實在太顯著,我現在都喜歡用它們(具有24金成分的護膚品)來急救肌膚,尤其是在你經常接觸液體並且第二天必須出現在相機上的日子裡。 ,百試百中,肌膚一定會立即變好很好今次要推介的是貴婦品牌他們新推出的珍稀黃金賦活面膜我認為是,繼它們精華後,第二款必備護膚面膜含有獨家首創的 24 Gold Essence,提升黃金活性成分,更有效發揮功效,能夠即時提升皮膚光澤,煥發肌膚活力,令肌膚回復水潤飽滿、亮澤面膜具有超凡的抗氧功效心心眼)可以預防並對抗闇啞、皺紋、彈性流失等肌膚衰老跡象。在家中都給予肌膚貴婦的享受,是不是很值得入手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潔面後使用,取出約一顆櫻桃大小的分量,從半邊面開始。

點在臉頰、額頭、下巴位置,並使用專用面膜刷從臉部中心向外塗抹半張臉,在肌膚上均勻塗抹薄薄一層。避開嘴唇、眼周、眉毛與髮際線。取出約一顆約櫻桃大小的份量,用同樣的方法塗抹另一半臉。

靜待約5分鐘,再用清水輕柔洗淨。每星期可使用兩次。必須說,面膜掃太柔軟,易塗得令我感到震驚,也太好用了吧試用第一次珍稀黃金賦活面膜,我立刻愛上了它,欲罷不能,後來我更試過早上,化妝前敷它5分鐘,肌膚瞬間水潤、柔軟、容光煥發,上妝亦比從前貼服了,妝容持久度更提升了。

最重要是一星期敷兩次,皮膚真的變得穩定和容光煥發,不再暗啞和膚色不均,而且每次敷後,肌膚都好像重新充電般,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獨特的螺旋水磨負壓、真空去皮儀和水鑽儀的“雙向排水”技術來吸收皮膚污垢,取代傳統針清,有效地進行深層清潔,真正打開肌膚底層。接受過專業皮膚護理培訓的皮膚治療師以有節奏且持續的壓力按摩皮膚,再敷上毫米厚的黃金面膜激活細胞,為肌膚增添亮麗光澤,達至重組細胞,促進膠原蛋白更新,緊緻面部輪廓。蘊含24純黃金技術,針對改善因繁忙生活造成的衰老跡象及疲倦壓力,從裡到外,煥活年輕光采。

為了最佳瀏覽效果,請使用或其他瀏覽器。

黃金貴婦面膜/Style 以色列黃金面膜(水洗式)

99純度和24金可以讓你的皮膚恢復活力,一聽就知係貴婦用由古至今都係美容聖品由古埃及妖后到中國皇太后都會有用過黃金粒子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有助於恢復皮膚彈性。清除毛孔內既污垢,並排出毒素。黃金更加能夠抑制黑色素,有效美白用完24黃金面膜後去黃功效真係好強,而且保濕好高做到深層補水。

瞬間提亮膚色,同其他一般面膜唔同,睇得出白左光芒四射,超級勁效果勁明顯啊裡用左99純金製成,黃金有助於激活肌肉細胞再生,配合凝膠面膜用,好似直接將水份打入塊面咁啊,即刻皮膚容光煥發韓國純度貴婦黃金面膜星期六6截數黃金純度99純金製成強效保濕作用有治療損傷皮膚功效去除毛孔內皮脂老廢角質亮白肌膚恢復皮膚彈性提升面部線條提升鬆弛皮膚延緩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流失長時間維持保濕感韓國製造所有皮膚都可以使用容量使用期限有效期會因應情況有所變動,如果您介意,請仔細考慮並下訂單。使用方法:潔面後,抹乾肌膚上殘留的水分,保持肌膚乾爽,取適量産品,避免眼部和唇部皮膚,均勻塗抹於面部肌膚上,輕輕搽上。好賣家高達模型魂剎帝利全新今日買。

聽證日收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