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蜂蜜面膜的做法和功效6大方法教你充分利用檸檬和蜂蜜護膚

只要將檸檬和蜂蜜充分的調配好,這些面膜比買來的片狀面膜功效更大。檸檬蜂蜜麵粉面膜的做法和功效材料:檸檬半個、蜂蜜2勺以及適量麵粉。檸檬蜂蜜面膜的做法:取半個檸檬將其榨成檸檬汁,然後加入20的清水,攪拌均勻後加入2勺蜂蜜。

為了確保面膜在臉上變得服帖,在檸檬蜂蜜水中加入適量的麵粉,待其變成糊狀。潔面後,將檸檬蜂蜜面膜均勻敷在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檸檬蜂蜜蛋清面膜功效: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維生素群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蜂蜜中所含的單醣、維生素、氨基酸等都是天然營養物質,能夠直接作用於皮膚,為皮膚基地細胞提供養分。

長期使用能夠有效美白臉上皮膚,淡化甚至祛除臉上色斑。提示:檸檬具有感光的作用,因此只適合在晚上做面膜使用。白天使用檸檬蜂蜜面膜會加速皮膚對紫外線的吸收,不但沒使皮膚變白反而使皮膚變黑。

檸檬蜂蜜水面膜的做法和功效材料:檸檬半個、蜂蜜半勺、壓縮面膜一個。檸檬蜂蜜面膜的做法:把半個檸檬的檸檬汁擰出來裝在面膜碗中,然後加入半勺蜂蜜,充分攪拌均勻後再用10的水將其稀釋,等壓縮面膜充分吸收檸檬蜂蜜水後,再敷在潔面後的臉部,20分鐘後再將面膜摘下,輕輕拍打,促進皮膚對檸檬蜂蜜面膜的吸收。檸檬蜂蜜蛋清面膜功效:檸檬蜂蜜面膜不但可以延緩皮膚的衰老,還能美白皮膚,堅持使用2個月,能有效淡化臉上的色斑,長期使用能夠有效去斑。

檸檬蜂蜜蛋清面膜的做法和功效材料:檸檬1個、蜂蜜半勺、雞蛋1個。檸檬蜂蜜雞蛋麵膜做法:取雞蛋蛋清,將半個檸檬中的檸檬汁擠到蛋清中,再加入半勺蜂蜜,用打蛋器將其充分攪拌均勻,敷在潔面後的臉部,待面膜水在臉上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淨即可。檸檬蜂蜜蛋清面膜功效:檸檬蜂蜜蛋清面膜不僅能夠延緩皮膚衰老,還能有效去除臉部細紋,對於毛孔粗大的妹子能夠解決其尷尬,縮小臉部毛孔。

檸檬蜂蜜乳酪面膜的做法和功效材料:檸檬、乳酪以及蜂蜜。檸檬蜂蜜面膜的做法:將檸檬內的檸檬汁擠出,用棉紗布將檸檬汁去渣過濾,加入半勺蜂蜜以及適量的乳酪,將其調成糊狀。潔面後,將調好的檸檬蜂蜜面膜均勻的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檸檬蜂蜜面膜的功效:檸檬蜂蜜乳酪面膜可以有效控制皮膚的出油情況,使皮膚變得清爽滑潤。除此之外,因油性皮膚的問題而變黃的皮膚也可因此變得白皙,堅持使用還能淡化臉部的色斑。檸檬蜂蜜橄欖面膜的做法和功效材料:蜂蜜100克、橄欖油5滴、檸檬半個。

檸檬蜂蜜橄欖面膜的做法:取100克蜂蜜與雞蛋黃充分攪拌均勻,然後加入5滴橄欖油以及3滴純淨水。在其調成糊狀後,均勻的敷在潔面後的臉部,記得要厚厚的敷一層在臉上哦,20分鐘後溫水洗淨即可,每星期1次。檸檬蜂蜜橄欖面膜的功效:蜂蜜中含有豐富的水性保濕成分,而且蜂蜜中的蛋白質分子大小和人的皮膚組織相近,所以蜂蜜有著很高的親膚性橄欖油中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高達88以上,能夠輕易的被皮膚吸收,起到保濕、抗氧化、防敏感、抗紫外線以及抑菌等作用。

檸檬蜂蜜橄欖三者融合,能夠使乾燥的皮膚恢復潤澤,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暗黃也能被改善。檸檬蜂蜜去黃面膜的做法材料:蜂蜜15雞蛋1個、脫脂牛奶20毫克、檸檬汁1勺。檸檬蜂蜜去黃面膜的做法:在20毫克脫脂牛奶粉中加入雞蛋,待其攪拌均勻後,加入適量的純淨水以及一勺檸檬汁。

充分攪拌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檸檬蜂蜜面膜的功效:該款檸檬蜂蜜面膜能夠有效去除臉部的暗黃,牛奶中蘊含豐富的維他命以及礦物質成分,是天然的美白保濕劑,使用脫脂牛奶的原因是杜絕臉部長痘或者脂肪粒檸檬中豐富的豐富的維生素進入到皮膚後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長,瓦解黑色素在皮膚基底沉澱,從而達到去黃美白的效果。下面插播一條廣告哦,有想買化妝品的可以百度搜索五洲易購哦。

檸檬面膜DIY|蘋果新聞網

將調製好的面膜敷於臉上與頸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建議每週使用2次。功效:檸檬中含有天然果酸及維他命加上蛋白具有緊膚的效用,可幫助肌膚收斂緊實毛孔。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保存期限:置於冰箱冷藏可保存約1週。用法:將面膜敷於臉上,約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建議每天洗澡時使用。功效:蜂蜜和優格的乳酸具保濕功效,檸檬汁則能軟化角質,讓肌膚深層滋潤與吸收。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保存期限:於冰箱冷藏可保存約1週。用法:避開眼唇部位,將調製好的面膜敷於臉上,靜15分鐘後,再用溫水將臉洗淨,每天皆可使用。

功效:檸檬具有豐富維他命及果酸,具美白功效,牛奶則可平衡面膜的酸性,讓此款面膜溫和不刺激。適合膚質:各種肌膚。但對酒精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保存期限:置於冰箱冷藏,可保存約3天。用法:避開眼唇,將面膜敷於臉上5分鐘,待乾後用水搓洗乾淨,建議每週使用2次。功效:檸檬汁含果酸成分,能分解角質檸檬皮磨粉後,在清洗時可幫助搓洗去角質。

適用膚質:油性膚質。不建議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保存期限:置於冰箱冷藏,可保存約3天。

用法:取出約10元硬幣大小量的化妝水於手掌心,用指腹輕拍於臉部肌膚,或是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後輕輕擦拭,可於每天早晚清潔臉部之後使用。功效:收斂毛孔、保濕。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尤其是偏油性肌膚。保存期限:未添加抗菌劑,置於冰箱冷藏可保存約2週,添加抗菌劑則可於室溫下保存約3個月。檸檬果皮內的精油成分,含有光敏感劑(在曬了太陽後,皮膚就會有色素沉澱的可能,而產生黑褐色斑點。

所以最好在夜間使用含有檸檬皮精油成分的自製保養品,白天則使用後2小時內應避免接觸陽光。從事美容工作十餘年,曾多次赴英、法研習化妝保養等美容專業知識,現為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管理系兼任講師,並且出過2本愛美書,教大家如何保養和做面膜。檸檬、優格等食材在各量販店、超市皆有販售。

甘油、化妝品級抗菌劑等材料,在化工原料行皆可購得。並可上網查詢化工原料行地點。

國民初戀秀智&美容大王大S的檸檬美白法公開教妳如何由內到 …

還有個天然的方法,就是用檸檬敷臉和喝檸檬水,不僅可以從外在保養也可以從內在改善肌膚,現在我們就要來告訴妳秀智、大如何利用檸檬來養出白嫩肌說到美白,總是只會提到去角質、用美白保養品等方法,但如果要採用較為天然的方法,一定會有人提議用檸檬敷臉或喝檸檬水,檸檬中的檸檬酸成分的確是一種天然美白劑,但為什麼別人喝了一個月的檸檬水,肌膚好像變得光亮透白,而我卻遲遲沒有效果以下就要來告訴妳國民初戀秀智和美容大王大如何有效使用檸檬美白韓國女星的肌膚大多白皙透亮,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就說每天都會喝檸檬水來美白肌膚。美容大王大的美白方法其中一個就是用檸檬,她會將檸檬自製成美白面膜或是將檸檬汁滴幾滴在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上濕敷,為肌膚提亮去黃。很多美白產品都會加入維他命的成分,而檸檬蘊含豐富的維他命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也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很多女生為了美白,都會用檸檬敷臉或是喝檸檬水,但喝檸檬水真的可以美白嗎長期下來,適量飲用是可以增加肌膚光澤,但如果希望變成白紙那麼白,當然不太可能,而這個美白方法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達成的,儘管如此,若平常喜歡喝飲料,檸檬水還是比可樂等來得健康,但用檸檬美白也有以下事項需要注意。

有人會在面膜中加入檸檬汁,以取其美白效果,但最好不要在早上使用,因為檸檬當中含有成分,這是一種感光物質,若塗上後再接觸到紫外線,很容易造成曬傷、長出黑色斑點,反而導致黑色素沉澱,在擠完檸檬後緊記要把雙手清洗乾淨,若使用含有維他命成分的產品,出門前也要做好防曬。檸檬含有大量有機酸和果酸,酸性加上刺激性高,用後肌膚會感到乾燥,所以敏感肌膚一定要做好安全測試後再使用此美白方法,使用後也要加強保濕。雖然檸檬是感光食物,不適合在早上使用,但檸檬水就不用擔心會變黑了,由於水已經將檸檬的酸性物質稀釋了很多,而且用的檸檬份量也不足以讓人變黑,因此是可以在早上喝的,但不要空腹飲用,檸檬的酸性成分會對胃造成負擔,可以在檸檬水中加入蜂蜜中和酸性,在早餐後一小時飲用較好,有助於調理腸道、預防便秘。

為什麼要用吸管喝檸檬水雖然檸檬含有美白成分,但並不會美白牙齒,檸檬水在接觸到牙齒時會侵蝕表面的琺瑯質,使其變薄,牙齒會變得容易染色,更容易變黃,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吸管喝還有喝完後漱口。使用新鮮檸檬,最好的就是帶皮切片後用溫水沖泡,因為冷水不易泡出檸檬的味道,而過熱的水則會增添苦澀味。不要為了美白而大量飲用檸檬水或用檸檬汁敷臉,若攝取過量及過濃酸度對肌膚、胃都會帶來不良影響,有胃酸過多問題的人更應該少喝,每天不宜攝取超過1000的檸檬水,而每次用一片檸檬其實就足夠了,如果要敷臉,也要間隔兩到三天。

內服的美白方法相對外用方法是需要較長時間才能看見效果,若從食物中攝取維他命其實最後只有約7到9可達到肌膚細胞,要讓肌膚細胞有效吸收更多維他命成分,可以內服加外用,增強效果。延伸閱讀由黑變白得咗女星美白日記用咗都曬黑防曬噴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