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貝佳斯綠泥面膜的真假? 【圖】精選

這也是 Borghese 綠泥獨有的商標,雖然現在正品和高仿品在外表上已經沒什麼區別了,但是仔細觀查商標,你會發現。字跡清晰的正品品牌,顏色鮮豔,用手摸的時候感覺有凹凸感。假貨的字跡相對就不如正品的清晰,而且這個牌子的顏色也沒有原來的那麼鮮豔。

。怎樣分辨貝佳斯綠泥面膜的真假圖第2張怎樣分辨貝佳斯綠泥面膜的真假圖第2張在貝佳斯綠泥的瓶身後面都有透明的英文標籤。高仿品的背面英文標籤字跡要較粗一些,印刷的清晰度也沒有正品的高。

正品更薄,字跡印刷的十分清晰。另外特別要注意的是,正品的背面英文標籤的開頭是黑體加粗的,而且假的不加粗。在標籤的下方都會看見一個可回收的標誌,在對比中我們會發現,正品的要比假貨的可回收標誌大了一些,並且正品可回收標誌旁邊有一個24標誌。

,假貨的24標誌就沒有。怎樣分辨貝佳斯綠泥面膜的真假圖第3張怎樣分辨貝佳斯綠泥面膜的真假圖第3張開啟瓶蓋我們來看下膏泥的質地,正品的膏泥開啟後,撕掉瓶蓋上的塑料紙,上面的膏泥不是很多,而且膏泥表面較溼,但絕對不會有水分,用手蘸一點,然後倒過來,即使倒置一分鐘膏體也不會發生太大的變化。假貨的開啟後塑料紙上的膏泥相對較多,膏泥的水分含量也比正品的多,如果你用手輕拍糊狀物然後把它倒過來,膏體就會有變動。

怎樣分辨貝佳斯綠泥面膜的真假圖第4張怎樣分辨貝佳斯綠泥面膜的真假圖第4張注意事項常識百科館常識百科館版權所有聲明本網站尊重並保護知識產權,根據資訊網絡傳播權保護條例如果我們轉載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權利請在一個月內通知我們,我們會及時刪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