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男士夏天去黑頭粉刺產品Kiehl’s、Glamglow

男性臉上容易產生黑頭粉刺等污垢。加上夏天來臨,臉上更容易出汗出油,令黑頭問題更嚴重。想徹底解決黑頭問題,就要學會選購去黑頭產品,以下編輯將會介紹10大精選清潔潔膚,洗臉面膜產品,讓你度過一個清爽的夏天。

源自韓國的一直在肌膚保養方面,都有不少名氣。這款高效清潔面膜,很多用戶表示可以快速去除黑頭和污垢,當中竹碳的成份更可以幫助男士清除頑固黑頭問題。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今天給大家介紹的產品對男士潔面有很大的作用。

。這款面膜適合混合型肌膚,珍珠岩石粉及白樺萃取成份能有效去除污垢,但同時做到去黑頭的效果。日本網購平台排名第一的潔面海泥酵素潔麵粉,深受日本網民歡迎,自然有其吸引的地方。

粉刺中含有許多蛋白質與皮脂,這款洗面奶旨在用酶清潔皮膚,能夠主動分解粉刺。男士的皮膚教女士厚,因此通常都要用到例如竹碳或活性碳這類高效清潔成份。竹炭蜂蜜清潔滋養面膜,除了有滋潤度十足的蜂蜜成份外,更有竹炭成份,令去黑頭效果更顯著。

去除黑頭,除了要做好日常清潔,另外就要做好去角質層的工序。我們皮膚每日不斷更生,從而去除皮膚上的死細胞,就自然令皮膚煥然一新。茶樹輕柔磨砂膏溫和去除肌膚上的污垢及老化角質,令皮膚變得細緻。

亮白磨砂面膜,被稱得上為去白頭黑頭神器並不是浪得虛名。首創乾濕兩用,同時適合不同類型的肌膚。強大的吸附功能可以輕鬆去除臉上的污垢和黑頭如果您正在尋找去角質,又能做到清潔效果的面膜,薄荷清爽面膜應該適合你。

這款面膜加入大量天然成份,除了促進皮膚循環,又可以達到修護肌膚功效。前文大部分介紹面膜和洗面產品,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款由推出的黑頭導出膏。產品獨特性,一定要數到當中用上韓國獨有的濟洲島火山泥。

火山泥成分有效地吸走油脂打造光滑無暇鼻子。同樣主打酵素成份的,維他命酵素潔麵粉。這款酵素洗顏粉,最療癒的便要數到在洗臉時,泡泡一直在臉部「沙沙」作響地消失,能夠深入皮膚,解決黑頭。

其中一大特點是面膜乾透後,表面會泛起一點點黑色的顆粒,去黑頭效果很明顯。而事實上是穩打穩陣的「實力派」一小瓶便可以解決瑕疵、痘痘、黑頭及白頭粉刺、疙瘩、毛髮逆生及毛孔堵塞等頑固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