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RIRE改善皺紋美白山羊奶面膜/補水美白珍珠面膜(1套10張)

採用新一代高承重快透透氣貼膜,注入蘊含多種專利煥膚成分之密集修護濃縮精華,一片面膜,即能深入肌底層層掃黑,同時改善脫水、粗糙、暗沉和疲倦的肌肉,讓肌膚更透亮發光。面膜價錢:片平均價錢:片會員評分:3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美白度分面膜紙的密度很高,尺寸偏大能完整包覆整張臉,並且能捕捉到更多的精華,精華也十分豐富,保濕效果表現頗佳,有即時亮白肌膚的效果但不夠持久,美白效果不明顯。以「櫻花葉精華」及高效抗氧化成分,配合獨特3層構造面膜紙,能一次過深層滲壓濃郁美白精華,提供高效的密集修復,擊退色斑、暗啞及痘印,讓肌膚綻放水嫩透白的光芒。

面膜價錢:片平均價錢:片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美白度分面膜精華質地較濃稠,夏天有點太滋潤了,但用後輕輕按摩,精華即可滲透進皮膚,不喜歡黏笠感的也可以選擇洗掉剩餘的精華。另外,美白泛黃效果好,用後肌膚色調有白皙一度,並改善局部暗沉、紅印問題。面膜面膜內含日本伊豆山茶花萃取,富含維生素、氨基酸、油酸等成分。

以獨特低溫烘焙法,提取最高純度的山茶花精華,發揮其最大亮澤功效。一張面膜由60片山茶花瓣製成,即時180水嫩透亮,肌膚柔軟充滿活力。面膜價錢:片平均價錢:片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美白度分面膜質地舒適,剪成適合臉型,精華源源不絕且補水力佳,能明顯減淡細紋,美白效果則需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見,但是可以看到皮膚變好了,光澤感和透亮感都有所提升,性價比很高高濃度精華啫喱面膜,含藥用美白成份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預防色斑、雀斑,集中美白護理。

再配合洋甘菊萃取精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滋潤暗沉膚色,透亮美白。面膜價錢:片平均價錢:片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美白度分先把啫喱狀精華均勻塗上臉,蓋上面膜紙,吸收效果更好,而且精華液多到能用在頸部和手腳上,用後皮膚明顯變得水嫩飽滿,細紋也變得平滑,一洗暗沉、疲倦感,十分推薦於熬夜、睡眠不足時候使用,效果會很明顯。面膜面膜含有革命性的活性維生素,保濕不粘膩。

剪裁貼面並附設眼膜。使用一片效果相等於使用12天醫學維淡斑精華。面膜價錢:片平均價錢:片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美白度分較為獨特的一款面膜,配合眼罩使用,連眼周肌膚也照顧周到,精華液質地清爽易吸收,去痘印、雀斑表現出色,眼膜還可以稍微減輕眼部周圍的暗沉和色素問題,整體膚色有變白,唯獨價錢較貴難以入手。

面膜面膜含彈潤及透白雙重配方。蜂王漿提取物有效激活皮膚細胞,全面回復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富士櫻花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暗啞膚色。面膜價錢:片平均價錢:片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美白度分打開能聞到甜甜的蜂蜜香味,精華量剛剛好,面膜質地厚薄適中,無香料、色素、酒精等成分,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保濕效果極佳,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有收細毛孔,而且皮膚有明顯變通透、白嫩。面膜面膜含有高濃度大米成分,具改善暗沉,提亮膚色功效的真萃鮮榨面膜。面膜價錢:片平均價錢:片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美白度分面膜紙薄透舒適,用的時候能聞到淡淡的米香,很治愈,精華液呈乳液狀,成分簡單天然,使用感舒適。

使用後皮膚感覺豐滿柔軟,能明顯改善皮膚暗沉、蠟黃的問題,提升皮膚亮白及緊緻度,堅持使用色斑有減淡的跡象。面膜中註入了大量的美白精華,極速滲入真皮層抗黃去斑,擊退頑固黑色素,倍大美白精華功效。高纖維密度,觸感柔滑,嶄新設計於鼻樑、鼻翼及下巴位置加入特別切口,大大提升緊貼度及舒適度,貼合臉部輪廓。

面膜價錢:片平均價錢:片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美白度分面膜質地較厚,能加強精華液的吸收,鎖住水分防止流失。使用後立即提亮和滋潤肌膚,妝前使用妝感更加剔透、有光澤感,是一款急救面膜,持續使用還能改善初老黃及斑點、雀斑問題,同時調理角質層,讓膚色更均勻。年5月香港報告每月不重複造訪人數。

誠品線上

改善皺紋既有效又價格超正,你地都快嚟搶購啦。 。要住靚樣真係唔可以懶敷面膜係其中一個方法但而家獨立包裝既面膜越黎越貴唔係獨立包裝個有時忙得滯成日唔記得用一包用到最後個塊都已經放到乾哂今次介紹兩款面膜比大家第一隻係呢款改善皺紋美白山羊奶面膜,含有1000粒羊奶精華,是很多羊奶精華,我地而家最平就有一塊仲係獨立包裝呀而另一款就係補水美白珍珠面膜含有1000珍珠提取物,佢精華都唔算少,呢款再平呀如果慣左日日敷面膜用呢性價比夠哂高最平就有一塊喇兩款面膜都係主打鎮定肌膚補充水分改善角質美白功能為肌膚提供養份改善皺紋回復彈性有鎮定肌膚、補充水分、改善角質、美白功能為肌膚提供養份改善皺紋回復彈性面膜質地輕薄貼服使用方法:先清洗乾淨臉部開封後,將面膜敷在全臉幾分鐘,然後取下面膜。

玫瑰注氧補水面膜

就像穿了一件輕薄的羽衣,有隱形保護,陽光下肌膚也能自在呼吸。葆療美美白清爽防曬乳蘭蔻超輕盈水凝露雪肌精精透亮煥白霜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輕透潤持妝飾底乳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綠藤生機第三選擇防曬新版星寶貝物理防曬霜加贈資生堂安耐曬黃禎憲全方位清透防曬乳舒敏潤色防曬乳入森清淨高效防曬乳超輕感全能防曬妝前乳霓虹天空身體油玫瑰銀河身體乳玫瑰水晶刮痧板清新中帶有微甜少女感,甜蜜又不失優雅,前調是精緻柔和的藍色風鈴,搭配清爽的柿子果香,最後以經典白麝香作結,充分展現藍色花蕾盛開的嬌嫩和柔媚香奈兒黃色淡香水小香套組爵士溫暖壁爐慵懶週末抹茶冥想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夏季限量版女性淡香水週末女性淡香精30在奇異的世界中創造出全新標的,酸紅葡萄柚與粉紅胡椒交織在一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