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盛田屋面膜,配方成分解讀,美白保濕不好說

我記得我買過一次,好像沒有回購,我忘了,刺激性看皮膚狀態,面膜本身有點刺激,並不像有些人說的非常非常溫和。今天就來看看它的配方成分吧,我們一開始好像對它有些誤解,我以為這個豆腐面膜是美白的,因為豆腐白,我們就以為吃豆腐會變白,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我傻得可愛。豆腐面膜,全名叫豆腐盛田屋面膜在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可以查詢到當前有效的批件信息,批准日期是2016批准文號國妝備進字產品類別屬於普通,也就是說這款面膜並不是專門為了美白功效而研發的。

美白產品屬於特殊用途的祛斑類,在配方成分錶上會特別標註出哪個是祛斑劑。然而,豆腐盛田屋面膜並沒有祛斑劑的存在。很多同學說豆腐面膜有點難洗,用冷水特別難洗。

事實的確如此,豆腐面膜不要用冷水洗,如何使用官方,了解一下:使用方法每天一次清潔面部後,取適量面膜於手掌中(相當於500日元硬幣大小分量),避開眼口均勻塗抹在整個臉部,厚度合適基本能遮住膚色,盡量塗厚一些。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洗淨後則可進行日常皮膚護理。

推薦日常使用。除臉部以外,脖子、胸部以及全身均可使用。我是不知道500日元硬幣有多大啦,我認為我們的數量與 2 個 1 美元硬幣差不多。

。面膜時間不要太長哦,不要超過10分鐘,有不少同學反映會悶痘,從配方的角度,的確含有致痘成分,比如硬脂酸、聚甘油二異硬脂酸酯,這兩種成分都是乳化劑,長時間停留在皮膚上會增加青春痘的機會。但是這款豆腐面膜又不會特別油膩,因為添加了一些會吸附油脂的成分,比如矽石、氧化鋁,作為吸附劑,還有酒精(乙醇)作為溶劑,減少產品的油膩感,增加清涼、清爽的膚感。

酒精含量不宜過多,沒有專門作為溶劑這一大項,只是混合在別的皮膚調理劑裡。所以孕婦能不能用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沒問題,可以不用太擔心,只要你的皮膚耐受性好就好。官方給出的使用方法上,強調用溫水洗,記得哈。

另外,官方說建議每天使用,我不同意這個,現在越來越多的同學意識到面膜不是基礎護膚流程,不應該每天都做,長時間給皮膚提供大量的水分,反而容易破壞皮膚的屏障功能,誘發敏感肌的產生。所以我覺得,每天使用豆腐面膜的這個建議,可能只是品牌所有者想多賣一點。 ,大家不要當真哦。

這個面膜呢,聞起來是很好吃的,產品為乳白色酸奶味。不過官方在註意事項上第一條就標註了本產品不可食用。聞起來很香,等你看過它的配方成分錶,你可能不想吃。

總共有26項配方,防腐劑苯氧乙醇排在第12位,廣告裡說的豆乳發酵液、酸奶精華、蜂蜜精華、蜂王漿、大豆提取物、紫蘇提取物有,但並不多,概念價值大於產品實際的功效作用吧。豆腐盛田屋面膜,主要成分其實是稻糠油,根據化妝品植物原料百科全書的記載,稻糠油對膽固醇和神經酰胺的生成有促進作用,膽固醇、神經酰胺、游離脂肪酸按照1的比例組成了我們的皮膚屏障。這麼看來,米糠油有調理皮膚的功效。

還有一項主要的皮膚調理劑,乳鐵蛋白,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可能有點美白效果,不好說。保濕方面呢,常規保濕劑甘油肯定是扛大旗的,添加了一些乳酸菌豆漿發酵產物濾液,能發揮多少作用,不好說。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喜歡把酸奶塗到臉上,有美白效果嗎? ,我不知道,我只能確定敏感肌是肯定不能這樣作(第一聲)的。

乳酸桿菌、豆漿發酵產物濾液這些活性成分,絕對刺激皮膚,活性物質快速滲入皮膚的同時,也在跟皮膚本身的防禦功能做抵抗,反正敏感肌是不能碰的。胡蘿蔔根提取物、野生大豆油、野生大豆種子提取物、酸奶濾液、蜂蜜、紫蘇葉提取物、防腐劑後蜂王漿提取物,就算是概念性成分了,有沒有作用,要隨緣。最後做個總結,有人問豆腐盛田屋面膜適合什麼類型的皮膚我不知道說適合油性皮膚吧,雖然有酒精,又添加吸附油脂的矽石,但也有很多油性成分,也有悶痘成分,水性保濕劑不足啊。

。 。 。

說它適合乾皮吧,那就不能要酒精了,不添加吸油成分。 。 。

。 。所以呢,我不知道適合什麼類型的皮膚,也許都可以試試吧,反正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美白難說,雖然加了一點點的假白成分二氧化鈦保濕不好說,調理皮膚應該還可以。

我唯一確定的是,敏感肌膚請勿使用。對了,本產品主要使用天然成分製成,因保管方式不同有可能會發生變色情況,但不存在產品質量問題。最後的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知乎圈子吖。

盛田屋豆腐面膜

厚塗森屋豆腐面膜,只需5分鐘,即可源源不絕滋潤缺水疲倦的肌膚,即時重拾充滿水彈光澤感豆乳成分濃厚而滋潤,令肌膚如豆腐般柔軟,絲般柔滑。想令豆腐面膜的功效可以在入浴時使用,讓濃濃的滋養隨著蒸氣進入肌底,滋潤全日不間斷大人氣日本人氣雜誌推介綜合第一位用嚴選的日本佐賀縣產北海道出產的大豆,宮崎縣椎葉村泉水豆漿發酵液,蘊含著大豆異黃酮,令皮膚保持光滑彈嫩。包含豐富乳酸,溫和地促進老化角質的剝落,平滑粗糙,並可整理穩定肌膚狀態,締造意想不到的光滑手感蜂蜜金黃剔透,含有多種容易被皮膚吸收的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可持久深層滋養肌膚。

天然抗炎特性幫助消腫,有助皮膚復原。稀有成分蜂王漿含有維他命和超強修復能力的維他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滋潤皮膚、防止皺紋。修復易受外來環境刺激的敏感皮膚,在加強皮膚屏障的同時,抑制皮膚敏感再生。

富含與人體成分相近的胺基酸,給予肌膚濃厚的保濕力,舒緩瘙癢,並具活膚功效,增強肌膚免疫力。入浴時蒸汽令毛孔稍為擴大,面部精華很容易吸收,可以在淋浴時洗掉,更方便有效厚度一定要塗至看不見原有膚色為準,充足的美容成分才能有效發揮如果看到原有膚色代表塗抹分量不足夠,美容成分難以進入毛孔,影響功效。

皮膚都食「超級食物」 日本食物級豆腐面膜新品登場@Miss …

想要多吃“健康食品”,其實皮膚要“吃好” 森屋豆腐面膜在日本很受歡迎,皆因佢就係用1倍豆乳、乳酪,蜂蜜、蜂王漿等天然親膚食物級成分製成,就好似皮膚嘅「健康食物」一樣,健康有益豆腐皮膚的秘訣,有日女員工發現日日接觸豆乳嘅雙手光滑細緻到好似豆腐一樣,盛田屋就諗到用豆乳製成護膚品,呵護女生皮膚。森田家豆漿由嚐遍日本名山名水的豆腐匠人品嚐,嚴選出宮崎縣椎葉村(日本三大祕境之一)嘅天然泉水、北海道和佐賀縣嘅非基因改造大豆作主要成分,出產嘅豆乳比一般豆乳濃厚度高出1倍,夠曬「足料」豆腐面膜元祖級豆腐面膜加入咗多種天然食物,包括豆漿、奶酪、蜂蜜、蜂王漿等。 ,厚敷上面,皮膚就吸收曬食物嘅營養,用後膚質就好似豆腐一樣咁白滑柔軟。

元祖級豆腐面膜添加多種天然食品,包括豆乳、乳酪、蜂蜜、蜂王漿等等,厚敷上面,皮膚就吸收曬食物嘅營養,使用後,皮膚像豆腐一樣光滑柔軟。滑到似豆腐嘅豆腐面膜今年特別推出兩款片裝面膜,擁有豆腐面膜中最重要嘅1倍豆乳、乳酪、蜂蜜、蜂王漿等天然親膚食物級成分,加上冇香料、冇著色及冇礦物油,通過敏感性測試的補丁測試,同豆腐狀瓶裝面膜一樣咁溫和高效,敏感性皮膚都用得。皮膚都食「超級食物」日本食物級豆腐面膜新品登場面膜紙仲特別採用100日本棉,超自然柔軟,確保精華不會滴漏,面膜夠曬闊夠曬貼面,男仔都敷到,還有眼罩設計,全面肌膚都照顧周到皮膚都食「超級食物」日本食物級豆腐面膜新品登場盛田屋豆腐集中保濕面膜除了豆腐面膜嘅主要成分,更加入蘆薈和綠藻等食物成分,配合特製保濕成分同補水成分,如3種透明質酸、水溶性蛋白聚醣,能大大加強肌膚嘅吸收能力,保濕力即盒5片銷售點萬寧盛田屋豆腐集中保濕面膜除了豆腐面膜嘅主要成分,更加入蘆薈和綠藻等食物成分,採用特殊保濕成分和保濕成分配製而成,如3種透明質酸、水溶性蛋白聚醣,能大大加強肌膚嘅吸收能力,保濕力即盒5片銷售點萬寧豆腐面膜試後感:每片面膜都含有23精華液,質地清爽的濃稠精華,唔會對皮膚造成負擔,滲透力仲非常好,敷後肌膚好似飲飽水咁脹卜卜,大部分膚質都經過測試:每個面膜含有23種精華,厚厚嘅精華質地出奇地清爽,唔會對皮膚造成負擔,滲透力仲非常好,使用後,皮膚似乎充滿了水和腫脹,仲大部分膚質都啱用添豆腐面膜盛田屋豆腐抗老保濕面膜每片面膜都含有23精華液,入面有好多「超級食物」好似奇亞籽、薑黃、椰子、綠茶、蘆薈、巴西莓、黑豆,成分營養高,具有抗衰老作用,可以延緩皮膚老化。

同時加入「赤植物」如蘋果、櫻桃、番茄、石榴籽,擁有高抗氧化功效,保護肌膚免受老化自由基的傷害。銷售點萬寧盛田屋豆腐抗老保濕面膜每片面膜都含有23精華液,入面有好多「超級食物」好似奇亞籽、薑黃、椰子、綠茶、蘆薈、巴西莓、黑豆,成分營養高,具有抗衰老作用,可以延緩皮膚老化。同時加入「赤植物」如蘋果、櫻桃、番茄、石榴籽,擁有高抗氧化功效,保護肌膚免受老化自由基的傷害。

銷售點萬寧豆腐面膜試後感:23精華滋潤度比較高,敷後肌膚變得幼細嫩滑,好啱乾燥肌以及熟齡肌人士。測試後感覺:23精華比較滋潤,敷後肌膚變得幼細嫩滑,好啱乾燥肌以及熟齡肌人士。年5月香港報告每月不重複造訪人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