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樂園面膜

這款蘆薈凝膠由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天然蘆薈製成。 ,是經過認證的綠色農場哦它能幫助肌膚快速修復,舒緩降溫。便宜大碗好用使用方法也是很多:1潔面後厚塗在臉上達到補水保濕的效果。

2 製作三明治面膜,一層蘆薈膠,一層水膜,再一層蘆薈膠,使用後皮膚感覺很好。 3手部去死皮之後,厚塗在手上20分鐘補水,洗掉後再用滋潤的手膜。 4 夏季沐浴後塗抹於全身,揉開變成水狀,輕拍讓皮膚吸收,清爽補水,不搓泥。

5平時塗一些在髮梢。可以減少毛躁分叉,改善頭髮乾枯。 6 可用作鎮靜面膜、妝前保濕面膜、曬後修護。

7這款蘆薈膠的作用就是補水保濕對痘印痘痘是沒什麼作用的,不過痘痘破了可以用它來塗上清涼止痛,也是有助於痘痘變好的這樣一個爆款,買了假貨,豈不辜負和委屈?真假對比,第一個就是真假。 ,假貨的包裝很隨意,不平整。正品的字體、圖案是青色的,假字體和圖案是黃綠色的。

底部底部最好判斷的就是新鮮的新正品的字體不是我們常見的那個新如圖。假貨的新和我們平時見的沒兩樣。正品的字體顏色是黃綠色的,贗品字體顏色為青色。

牙口對比正品的蓋子蓋起來的,蓋子與瓶身的這條銜接,正品的牙口沒有那個尖銳,比較生硬。假貨的牙口很尖銳。膠體對比正品的打開以後明顯的可以看到有很多氣泡,蘆薈膠體很透明。

真正的蘆薈凝膠聞起來清新好聞。假貨打開以後氣泡不明顯,膠體渾濁暗沉,氣味很香,微辣,帶一點酒精味。補水性價比之王蘆薈膠的真假對比很簡單,主要是能夠判斷膠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