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目錄

Use

肌膚最容易乾燥的季節啦別忘了,小姐可是面膜需求者肌膚乾燥一族所以今天是面膜特輯唷今天要介紹這款面膜為台灣製造的產品沙漠甘泉水潤面膜創辦人說:與人見面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就是對方的臉。秉持自然為本的信念,以最自然的方式,讓您的肌膚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永遠散發最健康的自信光采。取自粉專)沙漠甘泉水潤面膜一盒五片定價元那就來一起敷面膜吧打開後聞到的是淡淡花香味,很清爽的花香味很熟悉很熟悉、很放鬆的味道還有超級多的精華液採用輕如羽毛般的隱形面膜、質地非常的薄透,所以需要用珍珠膜和藍色的襯紙兩面固定珍珠膜和襯紙的最大功用就是在保護面膜不會再包裝裡面揉成一團。

以上是使用後的分解圖所以要先把珍珠膜先撕起來,再來把麵膜敷在臉蛋兒上。記得唷藍色襯紙一定撕起來唷撕開後的面膜摸起來滑滑又擁有超級多的精華液重點真的是超級服貼超親膚就是因為採用天絲面膜唷小知識天絲纖維是由人工森林種植培育的尤加利樹木漿所提煉出來的。由天絲纖維所製成的產品都是可被生物分解的因此是一種高度符合環保意識的環境友善纖維受到歐洲與國際等機構認可。

天絲是一種純靜的纖維完全的天然衛生,而作為天絲的原材料尤加利樹完全依靠植物光合作用長成,99的溶劑可循環再用,絕無化學品添加。沙漠甘泉水潤面膜擁有良好呵護、滋養、透氣性,讓臉蛋兒能一邊敷面膜一邊享受滿滿的精華液敷個10分鐘左右小姐就拿下來面膜拉,整張臉真的是超級有感保濕保濕水水這種水嫩的感覺,連拍照都拍得出來小姐故意跑到燈光下拍照,效果真的是這一款的沙漠甘泉水潤面膜,小姐才用了一片。

Use

拿出面膜直接敷上嗎嘿嘿嘿,先賣個關子事情不是你們想個這麼單純唷賊笑小姐這次收到的是每日一見酵素泡泡麵膜的酵素面膜耶,而且你沒看錯,他是一瓶的唷是洗敷的酵素面膜偷偷告訴你們,他的價格就跟鳳梨一樣甜甜的現在特價一瓶可以用很久、很多次,有沒有很符合小資女孩的守則呢酵素面膜的成分水、檸檬精油、鳳梨酵素、胺基酸起泡劑、溫和葡萄糖起泡劑、玉米來源多元醇、維他命其中的鳳梨酵素可以溫和的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檸檬精油可以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容量當然,每個產品都要先用手背來試試看,這樣才能安心使用阿擠出來的是白色液體、幾需要塗抹均勻後就會開始泡泡交響曲囉嗶嗶啵啵的聲響輕輕地演奏著分鐘這可是代表著鳳梨酵素正在分解我們皮膚上的老廢角質,使角質瞬間軟化、代謝。小姐這樣用先卸妝,把一整天的妝容、隔離卸掉擠出一元大小大小的酵素面膜均勻地塗抹在臉蛋兒上等候2分鐘,臉蛋兒上的泡泡就會慢慢出現,所謂的泡泡交響曲大約演奏分鐘用指腹按摩臉蛋兒後直接清水清洗乾淨就好囉上面這是塗抹後約30秒的泡泡量下面這張是過了2分鐘的泡泡量一邊聽著泡泡交響曲、一邊感受臉上泡泡起起又落落的跳動,是不是非常的特別請不要忘了,這可是與眾不同的洗敷泡泡麵膜耶只要短短5分鐘時間就好了每日一見酵素泡泡麵膜體驗心得這是一款很溫和的產品、洗敷後臉蛋兒都不會覺得緊繃。

而且使用的是鳳梨酵素,是我們可愛的寶島孕育出來的豐富資產呢上班累累,下班回家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讓毛孔、髒汙通通價格可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