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O LASZLO 奧倫納素能量賦活冰白面膜

補充深層缺水細胞,並防止水分流失,同時滅淡幼紋及皺紋,令肌膚水嫩飽滿。

[試用]ERNO LASZLO 奧倫納素水療冰白面膜

面膜質地瞬間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5度,讓肌膚瞬間獲得清涼感,並有效改善肌膚因歳月及生活壓力、環境所造成的肌膚老化、鬆弛、暗沈、斑點毛孔粗大等五大問題水、粉二劑混合的特殊包裝設計可保有面膜內珍貴有效成份的最佳活性,同時讓滋養成分有效持續的滲入肌膚內層活化每一個細胞,居家使用更可獲得如專業頂級回春抗老療程的功效,立即獲得水潤、柔軟、容光煥發的肌膚,非常適合需要急救肌膚以最佳狀態示人,或是肌膚特別暗沈、毛孔粗大乾燥需改善時使用。混合攪拌:面膜精華粉末將調理液4份量倒入乾淨大燒杯或玻璃杯內,用攪拌機攪拌 30 秒,塗抹覆蓋臉部:由臉部上到下額鼻雙頰下巴將面膜厚塗均勻於臉部避開眼睛、嘴唇、眉毛及髮線停留15分鐘,放鬆等待。去除面膜:從額頭頂端開始,輕輕捲起面膜的邊緣,一部份一部份去除軟膜,再用濕紙巾沾取剩餘的1調理水拭去鼻子周圍與髮線邊上等處餘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