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 Momo Puri蜜桃冰感保濕o者喱面膜4片

您所使用的瀏覽器不支持或者處於關閉狀態。請使用另外一個瀏覽器再試一次,並確保已經被打開。

BCL MOMO PURI 蜜桃保濕啫喱面膜4 片

提升肌膚彈性活力緊緻毛孔,滋潤肌膚塗抹化妝水後直接使用。從包裝袋中取出並展開面膜。取出時,把摺疊的面膜往上下方展開後再往兩邊展開。

將面膜對準眼周後,讓面膜固定在額頭及嘴部位置後使面膜緊緊貼服肌膚放置1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全面直至美容液完全被吸收,再按日常護理程序使用乳液片存放在陰涼處。所有膚質產品只供外用。避免產品觸及眼睛。

如不慎入眼,請立即以清水沖洗。使用後如皮膚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如情況持續,請立即求醫。

遠離孩童。

MOMO PURI 蜜桃保濕啫喱面膜

本公司從事零售業務,銷售範圍遍佈於香港、中國及澳門。從2000年開始,本公司集中採購日本製之產品及品牌,致力成為市場的領先者及為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的產品帶來優越品質。產品類別不限於個人護理品、護膚品、嬰兒用品、家居抽濕及防蟲用品、化妝棉等。

高絲、思詩樂、大王、白元更成為熱賣品牌。銷售渠道包括超級市場、個人護理店、化妝品店、便利店、藥房、嬰兒用品店等。這商品買賣交易由提供。

因實際情況所限,與門市銷售價格、促銷活動、條件與限制有機會各為不同,一切條款只適用於本店將依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相關規定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遵守的私隱保護政策。商品顏色或會略有不同,一切以實物為準。如有任何爭議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店貨品由派送詳情可參閱送貨服務。實際送貨時間將會根據閣下訂單內所挑選的貨品以及相關商戶的出貨時間計算。本商店出貨時間:星期一至日包括公眾假期上午9時及下午3時。

本店不設退換貨品或退貨。如有任何爭議,保留最終決定權。如收到貨品後發現有損壞或缺陷請在七日內以即時對話聯絡客戶服務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