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人氣撕拉式面膜合集!撕走黑頭粉刺

因為可以在短時間內將足夠的精華液注入皮膚,但有些人則會討厭敷面膜時的不便,像是需要躺平以免面膜移位或掉落等。以下推薦7款人氣的撕拉式面膜,口罩位置可以固定,時間一到便可以撕除,十分方便款人氣的撕拉式面膜雪花秀玉容面膜功效:提亮膚色面膜使用了玉竹粉、優質蜂蜜與金銀花,能讓肌膚變得明亮和透白,適合膚色暗沉的人。在使用乳液之後塗上臉,然後等待20分鐘即可撕除。

金盞菊撕拉麵膜功效:去角質黑頭、收毛孔這款面膜加入了多種鮮花萃取物成分,如花卉成分、金盞花提取物、金盞花精油等。 ,能達到吸附油脂黑頭的作用,幫助皮膚變得乾淨和健康,更可以平衡油脂。 Super Volcanic Mud Cleansing Peel-Off Mask 2 功能:使用濟州火山泥去角質、清潔毛孔,具備吸附力,能吸走多餘油脂以及老化角質,潔淨粗大毛孔,使皮膚更光滑和清爽。

點擊查看剩餘推薦點擊放大圖片)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