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目錄

玫瑰之吻面膜

各港澳分行的營業時間或會相應調整,或短暫關閉。速遞服務提供有限服務,如有查詢請聯絡客服團隊。不要錯過新產品發布、活動和其他新聞我們不會與第三方共享您的信息您可以隨時退訂。

Little Cody

為了給您溫馨的家和日常生活增添便利,帶來一些新的靈感和驚喜。今後我們也將秉持著熱情繼續求新求變,努力去滿足所有的顧客,也期望各位能繼續給予我們支持。本店將按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的相關規定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遵守的私隱保護政策。

由於商品以人手測量,商品頁內的尺寸可能會略有誤差,輕微誤差在正常範圍內。商品顏色或會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一切以實物為準。圖片及說明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如有任何爭議保留最終決定權。商品配送詳情請參考配送服務。

實際送貨時間將會根據閣下訂單內所挑選的貨品以及相關商戶的出貨時間計算。本商店出貨時間:星期一至六。本店不設退換貨品或退貨。

如有任何爭議,保留最終決定權。如收到貨品後發現有損壞或缺陷請在七日內聯絡客戶服務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