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面膜

是李秋濤主任醫師經過多年的皮膚醫學美容經驗,提出並命名的一種活力玻尿酸注射療法。是一種將瑞典的小分子的活力玻尿酸也叫彈力玻尿酸)以特殊的手法注射種植於真皮層,以幫助皮膚鎖定水分,以及抗衰老、拉提、飽滿肌膚等作用的注射療法。當將活力玻尿酸用適當的手法注射種植於全臉的真皮層時,經過適當地按摩,活力玻尿酸將會在填充真皮層中的缺損(因老化或日曬而引起)的基礎上,在全臉真皮層形成均勻緊緻密度的玻尿酸面膜,並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從而恢復組織的水平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青春活化皮膚彈性,減少皺紋。

種植面膜的種子是原裝進口瑞典的小分子的活力玻尿酸一般來說,健康的肌膚表層應該要有12的水分,當含水量低於10時,肌膚就會幹燥脫屑,造成肌膚鬆弛老化。而小分子的活力玻尿酸是一種極為接近人體玻尿酸的小分子玻尿酸,它保持有強力親水性的特性,吸取水分的能力達到原有體積的500至1000倍,對於因缺水的肌膚有強效的治療作用。活力玻尿酸為一種玻尿酸的圓磨微粒,分子量極小,具有高度流動性。

當將活力玻尿酸用適當的手法注射種植於全臉的真皮層時,經過適當地按摩,活力玻尿酸將會在填充真皮層中的缺損(因老化或日曬而引起)的基礎上,在全臉真皮層形成均勻緊緻密度的玻尿酸面膜,並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從而恢復組織的水平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青春活化皮膚彈性,減少皺紋。經過李秋濤多年的臨床經驗,根據不同部位以及皮膚特點,總結出4大特色種植法,通過此四種種植的方法種植面膜,可以在將把活力玻尿酸均勻的平鋪到真皮層內的基礎上,還能讓皮膚達到提拉以及填充皺紋的效果,也被人稱為玻尿酸拉皮術此四大方法分別為:平鋪種植法、格線種植法、扇形種植法、蕨葉狀種植法。四大種植法是經過李秋濤主任嚴謹的理論及臨床驗證提出的玻尿酸面膜種植方法,每一種種植方法都有其特定的適應範圍和對象。

如蕨葉狀種植法,可用於法令紋部位的種植,它是採用力矩與支幹的種植法,就像撐起吊橋的橫木的概念,將長且凹陷的法令紋撐平、撐起,可達到九成之上的改善。注意,在種植面膜時,需要針對於不同部位以及面部皺褶情況,靈活採用,才能效果的最大化顯現。平鋪注射法蕨葉狀注射法格線狀注射法扇形注射法種植後皮膚將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皺紋也會被隆起的肌膚撐平,老態也因此被光滑飽滿的肌膚所取代。

既可以真正的保水又可以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的彈力,種植後會很快感覺到皮膚的光滑與彈性的改變,更重要的是它不需要每天敷臉,但是可以確實感受到肌膚光滑柔嫩的保水度。皮下種植面膜是將活性玻尿酸注射於皮膚的中胚層,可以增加肌膚的水合作用,並使肌膚內膠原蛋白大量增生,結合了拉皮與改善膚質的兩大功能,主要表現為:增加真皮層因皮膚老化而缺乏的玻尿酸含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真皮層彈性及肌整體外觀增加皮膚張力,使真皮層的黏彈性、緊實感再現預防並改善皮膚老化細嫩肌膚補水保濕。已經老化及希望預防老化的肌膚乾燥及缺水肌膚受到光損害的肌膚臉部頸胸前細紋手腕皺褶及手部皺紋傳統的面膜,是利是用面膜成分暫時停留在皮膚表面,造成表皮皮膚的光滑度暫時性地改善的一種護膚方法。

但是這種方法治標不治本,面膜精華在皮膚表面暫時性的停留並不能真正的改善皮膚缺水的本質,且這種無法根治真皮層缺水的問題,將為無窮的皮膚問題埋下深層的隱患。真皮層內的玻尿酸流失,是使皮膚乾燥,進而產生皺紋等的一個重要因素,因此我們不能單純的從表皮去做保持水分的工作,需要從根本上補充玻尿酸以補充皮膚水分,鎖住水分。而種植面膜,正是從補充真皮層玻尿酸的含量來解決皮膚缺水問題,其主要成分原裝進口瑞典的小分子的活力玻尿酸直接植入真皮層,並且與我們本身玻尿酸完全融合,參與玻尿酸在皮膚的保濕、抗衰老等綜合作用。

根據文獻報告,對於治療後的消費者而言,所有消費者均指出治療後皆符合他們的預期,同時也願意繼續接受治療,約有85的愛美者,把治療結果評比為非常好或很好,只有15評估治療成果為還好。也有文獻報告種植面膜會產生大量的膠原,其原因可能包括纖維母細胞的的機械性伸展,生長因子的的刺激以及玻尿酸控制了膠原分解的速率,因此小分子玻尿酸不同於大分子及中分子玻尿酸的填充效果,確實改善了真皮層皮膚老化問題的改變。種植小時內可配合濕敷,同時勿去按壓施打部位。

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種植前最好能停用數日。注射後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輕微的卸妝。

種植後一周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禁忌者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除痘面膜,利用純天然動植物材料製成的以達到祛除痘痘和痘印的一種天然面膜。基本內容皮下膠原面膜種植,是李吉民副主任醫師經過多年的皮膚度降低,表皮即形成鬆垮的皺紋。

原理皮下膠原面膜種植是將膠原自然、更持久的終極目標。特點皮下膠原面膜種植後皮膚將會膨漲妝璟品牌創始人是鄭凱峰先生。妝璟面膜由上海艾靜化妝品有限公司於2013年底推出市場,公司經過十年的研究,終於破譯出開啟肌膚水分通道的密碼科技並成功推植入面膜是將活力玻尿酸注射於皮膚的中胚層,可以增加肌膚的水合作用,並使肌膚內膠原蛋白大量增生,結合了拉皮與改善膚質的兩大功能,改善真皮層彈性及肌年10月,廣州悅目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面膜品牌膜法世家以其獨樹一幟的產品定位、純天然植物護膚的產品理念以及專為東方女性研發的設計思路黃金面膜泛指含有黃金元素的面膜美容品,主要用於替代黃金光美白祛斑金光板的產品,被認為有美白祛斑療效,面膜中還含有美白、保濕等成分。

基本內容水面膜種植,是李吉民副主任醫師經過多年的皮膚拉提、飽滿肌膚等作用的注射療法。原理水面膜種植是將整形的更自然、更持久的終極目標。特點水面膜種植後皮膚將會膨漲人靠衣裝,美靠亮莊亮莊國際成立於1996年,系一家集研發、生產、行銷為一體的中國知名日化企業。

總部設在香港,在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地有多家分支機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