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S 日本植物精粹極緻奢華保養逆齡無痕修護面膜

為肌膚提供濃縮雙重植物精華滋養,注入青春活力,強化肌膚質感。 ,集中對抗惱人的眼周紋和法令紋。高包覆性面膜乘載高效的植物精華幫助肌膚恢復膨潤彈嫩、全面緊緻。

特色:眼膜和法令紋膜重點抗皺集中修護六大植物幹細胞精華,全點線修復。

ReVive重量級抗老美白面膜「金緻導入嫩白面膜」

光折射,塗抹瞬間會由珍珠白色幻化為光燦金色,產生絕美視覺效果,讓人在敷面膜時有更多期待與驚喜。剛擠出來,呈珍珠白,塗在臉上變成亮金色。此外,整個面膜含有多達48種保濕成分。

,比起市售面膜高了不少,另外還加入法定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預防黑色素生成。再搭配綠豆乳酸發酵精華、激活精萃、海藻萃取、矢車菊花萃取等成分,幫助肌膚直面加速肌膚老化的關鍵因素,如夏季極端高溫、空氣污染紫外線和環境壓力,還能維持穩定膚況,同時散發年輕透嫩光。面膜中更貼心附上一支雙面面膜刷,一側是光滑的,一側是顆粒狀的。

使用時可先利用平滑面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避開眼周靜置10分鐘後,再利用顆粒面輕輕由內往外、畫圓按摩全臉約1分鐘後洗淨。每週建議使用2次。容量和價格:75 上市時間:2019,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美國哈佛+諾貝爾獎美容科技品牌~Revive麗膚再生~目前使用過 …

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醫美。真的是職業病,所以緣分遇見了。 ,在我們的高手社團中被同好們堆坑後我就入坑,目前真的爬不出來另外由於以往某些大部落課業配太多,很自然地忽略這個品牌殊不知一用才知道真的是優秀目前還沒有全部用完的品項就已使用過的部分跟大家聊聊喔會持續把全部品項使用完的,目前,我真的爬不出來坑。

經典款的護膚霜絕對是大部分人入坑的第一步。它在櫃子上。 ,們一定會拿試用包給新客們好好體驗一番因為所謂醫美級的保養品有個最大的重點一試即知分曉試過之後,是蜜糖還是毒藥,基本上很快就知道了只要試過之後,有感覺就是你需要 沒有感覺就是不需要,可以省錢,不需要像其他護膚品一樣,至少要不間斷試過一個月才可能寫出評價像是肌膚之鑰的系列,偏溫和,沒有努力堅持用過一陣子,一開始你肯定會覺得無味,這款再生霜,基本上我皮膚除了生理期之外沒有太多問題,算是很幸運很穩定的膚質也因此,在第一次靠櫃時,我特別選擇月經期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不穩的時候靠櫃直接說結論頗有感我長期都使用輕奢的保養品,因此目前除了肌膚之鑰的極致系列,讓我真實有感到必須開一篇新的分享文這款再生霜也是我入坑的關鍵為何不是非常有感而只是頗有感呢因為我自己目前把這款再生霜認定為急救用言下之意,我只有在月經期間需要的時候才會有感覺,油脂分泌會相對比較難控制,因此冒痘狀況真的是令人煩躁用了這款再生霜,除了原有痘疤處會有明顯的消失,也讓經期的狀態不長痘痘,真的很飽滿,但是一旦恢復正常皮膚狀態,這款就會又被冰封一陣子等到下次生理期的時候,才會又重出江湖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絕對絕對不可以早上用不可以早上用不可以早上用這個無敵重要,不得不說三遍 因為裡面含有乙醇酸,早上用會反黑所以如果類似產品要早上用,其實是有一款具防曬係數的日霜喔絕對不要買錯了而因為我早上保養不會使用所以也就沒有這個問題再來就是很神奇的化妝水我指的是名字很神奇能量精露只要學過國中生物的,應該都會這個詞不陌生是的,是我們常說的維持生理狀態的能量,所以才說這個東西的名字,真的娶得很玄英文是其實跟一點關係也沒有到底是誰翻譯的言歸正傳,這款就是化妝水啦不管說的多神,就是很單純把它認定為化妝水而已啦另外之所以會持續購入,其實只是因為喜歡用一整套其他的乳液才在櫃子上試了試。

,純粹就是薰衣草味道,所以我自己還是更偏好這款再來就是貴鬆鬆的,但效果很不錯的面膜類別目前有三種面膜,如果你想趕上,建議直接買母親節的三大面膜王組合我目前用過的是勝肽微雕面膜金緻導入嫩白面膜整體的使用感受就是嫩白面膜,敷完真的皮膚會亮微雕面膜,敷完臉是沒有變小變但緊實度真的有提升不是緊繃度喔再來就是在美容界最值得驕傲的系列眼部系列目前我只用過光采再生賦活眼霜價位不高,不過抗皺保濕效果還不錯,不過打算買媽媽檔的六肽眼霜,希望能有更多的提拉效果,然後就是最驚豔的精華系列了。 ,所以菁華液絕對也是所有產品的精華所在目前只買過光采亮白精華使用感受普通據說其他系列的精華液保濕、六勝太、除皺都很威待我之後有使用到再跟大家專文分享後記目前使用的品項大致上這些日後還會再持續購入,希望可以把所有品項都用過一輪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的會員制度真真切切寵會員認識後才知道,品牌方真的誠意滿滿除了每個月護膚預約金直接折抵消費之外點數雙倍、三倍,真的是對會員不再客氣的禮物。 ,一檻一檻累計上去大方送,就怕你不買這在美妝界真的是奇葩等級的了很難想像在美國是只有貴婦百貨,才得以被欽點設櫃的在台灣卻是低調到不行誠心推薦給所有朋友,在櫃子上試試,你一定可以再找到一個值得你駐足的品項喔以上圖片皆來自官方網站蜜糖毒藥論不是危言聳聽,更不是胡謅亂傳,請大家一定要試試找到專屬於自己最適合的產品喔猜你喜歡寫給戀愛中的人們閱讀更多寫給戀愛中的人們小閱讀更多小閱讀更多跟著蘇菲吃喝玩樂閱讀更多跟著蘇菲吃喝玩樂嗨,我是塔利閱讀更多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