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Herborium Between You & the Moon 海藻精華粘土 …

摩洛哥礦物粘土海藻精華泥面膜,促進淋巴引流和癒合功能,具有獨特的吸收能力,消除廢物,抗衡離子,清除毛孔垢,可改善乾燥,細膩皮膚。主要成分:摩洛哥礦物粘土,蒙脫石粉紅色高嶺土白色有機愛爾蘭苔蘚,鋅使用方法:在清潔濕潤的肌膚上均勻塗抹。蓋上溫暖潮濕的毛巾,躺下8分鐘,在乾透前用溫水濕潤後取出。

容量控油消炎淨細毛孔有活性炭成份,深層清潔排毒。

Brooklyn Herborium Pore Refining Clay 海藻精華粘土面膜60ml, 美容 …

摩洛哥礦物粘土海藻精華泥面膜,促進淋巴引流和癒合功能,具有獨特的吸收能力,消除廢物,抗衡離子,清除毛孔垢,可改善乾燥,細膩皮膚主要成份:摩洛哥礦物粘土,蒙脫石粉紅色高嶺土白色有機愛爾蘭苔蘚,鋅使用方法在清潔濕潤的肌膚上用滴面油自己用的就可以打底,取茶匙粘土茶匙水混合,均勻塗抹於臉部,等待 8 分鐘,卸除前請用溫熱的毛巾濕潤肌膚一週一次,開封後一年內使用完即可港鐵鑽石山站港鐵太子站髮尾油好賣家準時有交帶有禮貌美國消炎去痘去暗瘡精華7賣家好好,快回覆,快速送貨。

Between You & the Moon 海藻精華粘土面膜Pore Refining Clay, 美容 …

皇室使用粘土進行皮膚淨化治療。泥膜具有吸收雜質,去角質和平衡淨肌的功效。粘土含有豐富的二氧化矽、鐵、鎂、鈣、鈉、鋅等礦物質,從毛孔中吸收多餘的油脂和雜質,如黑頭、白頭和粉刺,收細毛孔,為皮膚注氧。

完美泥膜系列有別於一般面膜粉,使用後皮膚感覺柔軟光滑。介紹完美泥膜系列有別於一般面膜粉,其粘土混合物所含各類海洋草類如海帶和愛爾蘭苔蘚等為皮膚補水的同時,有助於保持完整的肌膚屏障所含各類海洋礦物質以及添加礦物質鋅,激活細胞並增加細胞內通訊,使得皮膚份外柔軟細滑。並針對不同肌膚問題而推出各類粘土面膜。

系列產品抗敏潔淨粘土面膜海藻精華粘土面膜深層清潔粘土面膜海藻精華粘土面膜礦物質潔淨保濕肌膚火山礦石是迄今最豐富礦物成分,摩洛哥礦物粘土海藻精華泥面膜,促進淋巴引流和癒合功能,具有獨特的吸收能力,消除廢物,抗衡離子,清除毛孔垢,可改善乾燥,細膩皮膚。主要成分:摩洛哥礦物粘土,蒙脫石粉紅色高嶺土白色有機愛爾蘭苔蘚,鋅使用方法:在清潔濕潤的肌膚上均勻塗抹。蓋上溫暖潮濕的毛巾,躺下8分鐘,在乾透前用溫水濕潤後取出。

容量港鐵樂富站港鐵大圍站天然睡美人王妃御用神油全天然護膚油順利愉快交易現貨消炎去痘精華寄貨快嗰重好好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