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皇牌保濕面膜/深層清潔面膜/美白面膜

富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抗氧化物如維他命以大米精華護膚可舒緩過敏及美白肌膚。同時加入性質溫和的去角質粒子白米米糠,含美白成份,可激活皮膚細胞並防止雀斑,保濕同時活化肌膚,去除表面角質及污垢,對暗啞膚色起亮白功效。戴口罩後敏感、面油、粉刺、暗瘡定肌膚問題通通浮現即睇4式口罩肌,幫你住靚樣對抗疫情溫和去角質提亮肌膚達至淨白透亮富含源自韓國國產米的大米精華,富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抗氧化物如維他命以大米精華護膚可舒緩過敏及美白肌膚。

同時加入性質溫和的去角質粒子白米米糠,含美白成份,可激活皮膚細胞並防止雀斑,保濕同時活化肌膚,去除表面角質及污垢,對暗啞膚色起亮白功效。面膜有多款不同類型任你選擇,包括深層清潔面膜、保濕面膜、美白面膜、白泥面膜等等。面對眾多選擇,要選購適合自己的面膜,除了可以留意以下面膜推薦外,亦應因應自己膚質及當下皮膚狀態作決定,更要做對敷面膜步驟,方可以將面膜功效最大化敷面膜時最重要留意自己的膚質:中性膚質基本上任何類型的面膜都可以敷,乾性膚質比較容易過敏,所以應少用美白面膜。

油性膚質宜多用水性保濕面膜而混合性膚質則可使用塗抹式面膜,按不同區域的皮膚對症下藥。閱讀更多不同面膜種類有咩用面膜對症下藥才有效不同面膜種類有咩用面膜對症下藥才有效洗澡後是血液循環最好的時候,亦是美容精華最好吸收的時機,你亦可以於睡前使用保濕滋潤的面膜,將精華按摩至吸收後無需洗面直接睡覺。覺得敷臉很花時間現時市面上也有不少面膜設計成防潑水質地,洗澡可以同時保養,只要5分鐘便可以完成護理閱讀更多面膜敷極都無效認清3大誤區先有用面膜敷極都無效認清3大誤區先有用知道敷面膜的注意事項後,就讓我們為你推薦7款人氣熱賣面膜,不用遠赴韓國,網購便可以輕鬆安坐在下收貨經典黑糖面膜升級版黑糖5合1光采精華面膜有效一次過發揮5大修護功效,深層清潔、溫和去角質、調理膚質、保濕兼提升吸收力,揉合兩項去角質專利成分,並加入巴西有機黑糖及傳統米酒等原材,溫和去角質,導入肌底滋潤細胞,100受訪者認同使用後皮膚變得更光滑柔軟想擁有滑溜的肌膚,日常清潔及深層清潔同樣不能少。

深層清潔面膜可以為肌膚加速新陳代謝,去除多餘皮脂疏通毛孔。草莓毛孔修護亮澤面膜蘊含抗氧化莓果精華加上微細黑糖粒,5深層清潔專利成分有效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去除黑頭粉刺,同時加入水楊酸,預防暗瘡及粉刺生成,令肌膚重現幼嫩亮白在肌膚不穩的時候,最需要便是為肌膚鎮靜保濕。雖然近年盛行塗抹式面膜,不過含有大量精華的面膜紙便更適合懶人使用。

慢煮蔬果面膜系列面膜面料柔軟薄透,能完美貼合面型,更全面地呵護你的肌膚,快速急救肌膚補水。慢煮蔬果面膜設有3種不同類別,為不同膚質及膚況人士提供共10款護膚方案,可自行視乎肌膚情況使用不同款式的面膜。對於暗瘡肌而言,選擇面膜必須十分小心,盡量避免挑選含有刺激性成分的面膜,宜選用可同時清潔、紓緩及控油補水的面膜,白泥面膜便是其中一種常見熱門之選以高嶺土作主要材料的白滑雞蛋孔緊緻面膜,含有豐富蛋清成份,有效清潔毛孔中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同時殺菌避免毛孔發炎。

想解決暗沉蠟黃,除了日常防曬及美白淡斑護理之外,定期使用美白面膜去角質深層注入美白成分亦是十分重要純穀米微粒活膚精華面膜加新系列加入提亮滋養的米糠水成分,以磨細的純穀米粒子溫和去除肌膚雜質,100用家表示使用後感覺皮膚變得更透白,有效即時改善皮膚亮澤度。毛孔粗大原因有非常多,不過於香港的潮濕悶熱環境下,加上長期戴口罩令毛孔積聚廢物油脂,清潔毛孔絕對是常見的毛孔粗大原因之一啤梨薄荷深層淨化去污面膜蘊含複合物深層清潔專利成份,礦物粘土感泥漿可吸走臉上多餘油脂,疏通毛孔排走毒素,同時收縮毛孔,消除粉刺黑頭。戶外活動日曬後,或者肌膚狀態較脆弱敏感時,可以選擇凝膠狀的凍膜面膜,以達到冰鎮舒緩效果。

薰衣草舒緩壓力水潤面膜含有萃取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天然純淨薰衣草花水,只要於問題位置厚敷護理5至10分鐘,即可有效鎮靜抗炎,紓緩灼熱敏感肌。

SKINFOOD 面膜米飯100 克

價格合理質量上乘。按一下以播放影片按一下以播放影片按一下以播放影片按一下以播放影片按一下以播放影片按一下以播放影片按一下以播放影片按一下以播放影片水、鈣質甲酸三甘油酯、環狀矽氧烷、醇、大米麩皮水、丙醇、甘油醇、聚山梨酸醇硬脂酸甘油酯、固體酸、荷巴酯亞胺酸固體酸、山梨醇、二甲基矽酮、乙基己基甘油、苯氧辛醇、碳水化合物、氫氧化鉀、1六角二醇、香精、丙烯酸酯烷基丙烯酸十字架酸鹼、海藻蔗糖苷酸玻酸鈉聚醯胺酸甲基丙酸客戶評論,包括商品星等評分,能協助客戶瞭解商品的進一步資訊,並決定商品是否適合他們。為計算整體星等評分與按星等細分的評分百分比,我們不會採用簡單平均值。

我們的系統反而會考慮評論時間的遠近以及評論者是否在購買了該商品。此系統還會分析評論內容,以驗證可信度。免責聲明雖然我們努力確保產品資訊正確無誤但有時製造商可能會改變其成分清單。

實際產品包裝和材料可能含有比我們網站上顯示的更多和或不同的資訊。我們建議您在使用或消費產品之前不要只依賴所呈現的資訊並且務必閱讀標籤、警告和指示。如需有關產品的詳細資訊請連絡製造商。

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不得取代由醫生、藥劑師或其他持牌醫護專業人員提供的建議。您不應將此資訊作為自我診斷或用於治療健康問題或疾病。如果您懷疑有醫療問題請立即聯絡您的醫療服務提供者。

有關膳食補充劑的資訊及聲明並未經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評估並非用於診斷、治療、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或健康狀況。對產品的錯誤或錯誤陳述概不負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