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Beauty Select】享受早上的水潤清新感覺!編輯推薦 …

某程度上是因為我們很享受經過一整個晚上的修護滋潤,早上起床洗臉時,肌膚變得明亮的一瞬你有同感嗎今次為你推介6款睡眠面膜,帶著愉快心情地迎接新一天吧睡眠面膜之所以受歡迎,某程度上是因為我們很享受經過一整個晚上的修護滋潤,早上起床洗臉時,肌膚變得明亮的一瞬你有同感嗎今次為你推介6款睡眠面膜,帶著愉快心情地迎接新一天吧你聽說過睡美容覺吧美容覺的定義就是零晨兩時前一定要睡,睡前不妨塗上睡眠面膜,令美容功效天升級市面上有不同的睡眠面膜,功效成分大不同,但原理都是一樣的,在晚上的肌膚修護黃金時間進行滋養,令第二天起來時肌膚得到充足營養,煥然一新。睡眠面膜走的修護風格,就是以面膜當中的分子去隔絕空氣與肌膚的接觸,令面膜當中的修護成分可以更有效地進入肌膚,同時減少水分流失,所以有些人主張要在睡前把麵膜洗走,那就完全顛倒了原本的效用了。雖然睡眠面膜如此厲害,但卻不可以每天用。

正因為睡眠面膜會在睡上形成鎖水屏,用太多底塗太厚也會給皮膚造成負擔,從而影響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因此建議每星期進行2至3次即可。為你推介6款睡眠面膜。針對修復細胞再生的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蘊含天然森林植物酵母,有助強化肌膚保護屏障,於黃金睡眠時間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一晚便為缺水敏感肌膚深層補濕,第二天肌膚重拾水潤飽滿。

用睡眠面膜最怕黏稠感,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水潤不黏稠,當中採用從保加利亞玫瑰萃取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革命性先補水後鎖水科技徹夜把水分鎖住,提升保濕、舒緩以及強化肌膚屏障,翌晨醒來肌膚柔軟有光澤。一早起來看見發光采亮的肌膚實在太感動煥採活膚嫩顏面膜蘊含具高效抗氧化功效的發酵綠茶葉片,經專利發酵技術熟成,含有更豐富的五倍子酸,成為配方預防水份流失並強化肌膚保護屏障,使用時散發淡雅綠茶清香,讓人平靜心神。名字叫當然要在晚間黃金時段為你的肌膚叉叉電當中蘊含椰子萃取、玫瑰萃取、無花果萃等,加上怡人紓壓的香氣,有助紓緩同時為肌膚注滿水分,清除日間積聚在肌膚上的污染物和毒素,一覺醒來,肌膚回復朝氣美白當然是少不了的效能速效美透白睡眠面膜乳霜採用細胞感應重啟技術喚醒肌膚感應力,面膜乳霜配方有效修復日間傷害,夜間則漾發肌膚自身水潤光澤,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一直以抗衰老為主打的把從韓國赤松深處萃取的抗衰老珍罕成分加入睡眠面膜當中,以一整夜的時間密集式進行滋養,逆齡活膚精萃強化凍齡因子有助提升肌膚防禦能力,啟動肌膚再生效能,阻截衰老連鎖反應,重現緊緻富彈性的青春美肌。為了最佳瀏覽效果,請使用或其他瀏覽器。

睡眠面膜正確用法拆解5大2022好用保濕Sleeping Mask推薦

近年美妝界亦興起了睡眠面膜的熱潮,睡眠面膜標榜塗上後便可以睡覺,待第二天醒來洗掉便可有敷面膜的護膚效果,因此成為了懶惰女生的懶人恩物。女生以下就為女生們整合了睡眠面膜的正確用法及5款好用推薦。睡眠面膜10大推介睡眠面膜的滋潤度高,為免出現營養過盛而生暗瘡或油脂粒的情況,一星期使用2至3次便可。

而使用睡眠面膜前,女生們可按照日常的護膚程序塗上爽膚水、精華、眼霜、面霜,最後一步才塗上睡眠面膜過夜,待第二天早上睡醒洗掉即可。部分女生會誤以為睡眠面膜滋潤度高,可以直接替代面霜,不過由於睡眠面膜的成分與面霜不同,睡眠面膜的營養一般都較面霜低,長遠而言不能替代面霜使用。另外,油肌女生如果擔心睡眠面膜敷過夜會令肌膚更油膩,可以不要將睡眠面膜塗得太過厚重,或者亦可以在敷了30分鐘吸收後洗掉才睡覺。

款好用睡眠面膜推薦水亮補濕睡眠面膜是睡眠面膜的始祖,全球累積銷量超越20億瓶,非常具有人氣。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含有益生菌複合物角鯊烷、以及7大溫和低敏配方,塗上後可於夜間黃金修復期,重啟肌膚防禦力,並同時潤澤肌膚,平衡益膚微生態。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是兩步修護面膜,第一步先使用琥珀色調、觸感清涼的啫喱狀精華液以具鎮靜作用的玫瑰水灌注肌膚第二步就塗上水潤霜狀面膜形成一層保濕層,透過月見草萃取鎖住水分,第二早醒來就有保充水份的效果。

雪花秀的與潤面膜利用韓方傳統草本睡眠面膜源源滋潤肌膚,配方蘊含紅棗及紅石榴精萃,有抗氧功效,可鞏固肌膚的保護屏障,可於一夜補充水份及養分,預防水份流失,翌日早上以和暖清水潔面,肌膚即會回復神采。的特效保濕系列一向好評如潮,而特效晚間保濕面膜更是以舒緩修復小時水潤為賣點,蘊含10的優質橄欖油和葡萄醣蛋白,穩定保濕屏障,加強抵禦外來侵害,同時有助防止水分在夜間流失,並提高肌膚保濕能力。此外,更不含有機矽、香料、染料和礦物油,適合敏感肌。

的昇華滋養夜晚面膜主要成分為維他命磷酸酯鈉、乳香、鎖水磁石,含豐富維他命為肌膚提供高效的持久保濕,同時有助於維持肌膚平衡狀態,質感輕盈,適合中性至乾性、缺水、黯沉或疲憊的肌膚類型。如需發揮最佳效果,可整夜敷用,在早晨進行例行清潔時洗淨。

2022好用睡眠面膜推薦!抗初老、保濕緊緻!把握 …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有開冷氣睡覺的習慣,但是長時間處於冷氣房下會導致皮膚乾燥。使用保濕睡眠面膜,把握夜間睡眠黃金修復期,為肌膚補水,有滋潤修復等功效不同膚質的女生們可以按個人需要選購合適的面膜,乾燥肌油性肌敏感肌等的女生們都有各種選擇。若果你正在苦惱買什麼護膚睡眠面膜,不妨參考一下以下推薦吧維他命煥採奇蹟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針對因睡眠不足而疲憊的肌膚,改善肌膚透明度。

富含多重維他命複合物,有效補水、抗氧化及提升肌膚彈性,質地柔軟,為肌膚注入營養。合適因睡眠不足而疲憊的肌膚使用,含有維生素和的多重維他命複合物,草本天然配方,有效為肌膚補水、平衡油脂、皮膚鎮定,尤其適合不穩定的轉季肌膚。水亮補濕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升級配方的睡眠面膜把握夜間黃金修復期,調控肌膚微生態,增加肌膚防禦力,令鎖水保濕力再升級,深入肌底溫和修護,令肌膚迅速回復水嫩滋潤。

升級配方加入益生菌複合物,有效在晚上平衡淨肌護膚,同時增強對外在污染的防護屏障,解決最近常見的口罩肌問題。特效晚間保濕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特效晚間保濕面膜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散發明亮光澤。有效於晚間補充水份,令肌膚於翌晨回復健康光澤,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也能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

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這款玫瑰睡眠面膜是的皇牌產品,即時補充肌膚於日間流失的水分。分別有精華和麵膜,當中的玫瑰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和透明質酸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更透過鎖水科技,讓肌膚在晚間修護的黃金時間獲得深層滋潤補濕,幫助撫平肌膚、增強柔韌性。珍雪臻金煥生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雪花秀這款睡眠面膜蘊含高濃度韓國珍罕赤松,重現緊緻富彈性的青春美肌。

專利成分赤松被公認含強大生機能量,是終極抗衰老成分。蘊含萃取調配出濃度提升66倍的赤鬆活膚精萃。有效抗衰老活膚,質感緻密,改善粗糙肌質,深層補濕天然成份令肌膚回復緊緻,重獲盈彈飽滿光澤,為後續保養與化妝做好準備。

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蘊含94天然及有機成分,淡粉紅色乳狀面膜觸感柔滑。透過珍稀的奧圖玫瑰精油、4大香薰油、保濕抗氧專利配方,及洋甘菊、貓爪藤、車前草等草本成分,為肌膚源源注入萃於自然的活肌力量,達至補濕、抗氧、提亮、緊緻、淡紋等多種功效,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徹夜修復,保護細胞抵抗氧化傷害,增強肌膚光澤感。翌日肌膚重現透白明亮,水嫩緊緻素肌。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天然保養品牌23嚴選優質的植萃原料保養概念。他們的皇牌凍膜一瓶3個用法,可以:「厚敷急救」薄塗或是當作「睡眠面膜」使用。米粹舒緩活酵凍膜蘊含高濃度米粹酵母,能給予肌膚長時間安撫鎮定的作用。

修護安撫肌膚敏弱泛紅、舒緩日曬後乾癢不適、膚況不穩的困擾。滋養甜夢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這款滋養睡眠面膜簡單易用,是合適夏日天氣的凝露質感,不油不黏睡前的時候薄薄塗上,為肌膚補水,享受休息的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晚間護膚程序加入補水步驟,有效修護滋潤肌膚。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濟州漢拏山柑橘富含天然高效維他命有助美白淡斑,而橙皮苷及柑橘類黃酮促進細胞新生,緊緻收毛孔,均勻提亮膚色。全晚為肌膚亮白去瑕,內含保濕珍珠膠囊,凝膠狀保濕配方幫你的肌膚保濕,一覺睡醒擁有更透光亮白的肌膚活膚」煥顏緊緻舒緩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這款緊緻舒緩面膜融入多款植物萃取,高達88的成份採於天然材料,有助締造健康平衡的年輕肌膚。由於面膜用料天然,所有肌膚類型都合適。

建議睡前使用,可作為晚間護理或睡眠面膜,每星期使用1次就可以為肌膚保濕,針對輕熟肌膚昇華滋養夜晚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這款夜晚面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可即時提供持久保濕,改善肌膚平衡,使肌膚勻潤透亮。適用於乾性、缺水、膚色不均和疲憊的輕熟肌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