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淨化黑碳泡泡麵膜

深層清潔毛孔,為肌膚帶來亮白效果,供給營養,紓緩容易敏感肌膚,調理皮脂,達到水油平衡。核心成分有助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改善肌膚健康、膚色及彈性配合由竹炭、黑藜麥及紅茶形成的和微型發酵珍珠蛋白質提升深層清潔及美白效果,清潔同時美白,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改善肌膚健康。高濃縮啫喱凝膠質地,完美貼服於肌膚蘊含豐盈綿密的細小泡沬,深層清潔毛孔,帶走多餘污垢油脂,擊退油光,讓肌膚深呼吸,潔面後自然煥發光彩。

不含人造香料。使用方法潔面後取出適當份量並敷在面上約2厚度,避開眼周肌膚,等待 5 到 7 分鐘讓面膜完全起泡,然後用水輕輕沖洗乾淨。條款及細則私隱政策和私隱聲明如有查詢,請電郵至若您選擇繼續瀏覽本網站。

亮白深層淨化泡泡麵膜

在提供營養的同時清潔毛孔,為肌膚帶來亮白效果,紓緩容易敏感肌膚。由日本薯蕷、巴西莓及馬齒莧萃取組成的核心成分,有助於延緩由紫外線引起的衰老,改善肌膚屏障。綿密細小的泡泡深入毛孔,去除污垢及底妝殘留物,並帶走老化的角質。

水潤溫和,將養分源源注入肌膚,令肌膚散發自然水潤光彩。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約2厚,避開眼周肌膚等待5至7分鐘讓面膜完全變為泡泡,再用清水輕柔洗淨。條款及細則私隱政策和私隱聲明如有查詢,如果您選擇繼續瀏覽本網站,請發送電子郵件。

韓國su:m37° 亮白深層淨化泡泡麵膜100ml

香港所有訂單免運費,澳門滿免運費商品存貨不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