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白滑無瑕美肌:3大去斑方法優劣+11款美白去斑護膚品推介

由紫外線輻射形成,屬於淺層斑。也是紫外線照射所引起,中老年人會出現。也稱為脂溢性角化老化、紫外線照射,大多發生在太陽曝曬處,但身體也會有,不是只有老年人才會長。

老年斑會有更明顯的角質增厚,或呈現粗糙不平的表面。通常深度不會太深,但會往上增厚。深點,雙側對稱性分佈在顴骨的位置。

屬於胎記的一種,兒童時期就會出現,深點,顏色呈現灰藍色,通常是單側分佈於三叉神經支配的皮膚範圍上。是一個後天性的色素沉積的疾病,多發生於女性,臉上比較突出容易曬到太陽的部位,像是臉頰、額頭、鼻子等等,以亞洲、西班牙、中東族群的膚色最容易產生荷爾蒙斑。軟膏三合一美白軟膏或其他單一軟膏,例如:杜鵑花酸藥膏對苯二酚藥膏酸藥膏以上藥膏類均需要醫生看診後開立處方,但低濃度的杜鵑花酸可在一般保養品中出現。

優點:透過抑制黑色素和加速細胞代謝而達到淡斑效果,對於曬傷或荷爾蒙斑效果更明顯。缺點:一般去斑藥膏都含有維他命酸,而維他命酸有「畏光性」和「光過敏性」防曬保護一定做足,否則容易引起紅腫、脫皮等問題,此外,它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有效。 。

雷射激光鉺雅鉻雷射脈衝光等等,要穩定型病灶才考慮施打,要小心反黑,或黑白不均。優點:療程多數為3個月,大約10次,便可以把色斑淡化。缺點:有可能灼傷皮膚,激光後亦要勤於保濕,否則容易引起敏感。

防曬少進食感光食物要使用廣效的防曬乳:包含和最好還可以防長波可見光,至少並含有二氧化鈦、氧化鋅等物理防曬成分應及時補塗。如檸檬、芹菜、木瓜等是常見的感光食物,有機會增生黑色素物質數量及活性,食用後不宜在強光下活動。優點:便宜。

缺點:食物本身營養豐富,日常生活中亦不能完全放棄。小燈泡(肌源鑽光精華)結合皇牌成分和小燈泡有效抵禦可見色斑及阻止隱藏色斑的形成,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光彩。賦活潤白緊緻睡眠面膜注入仿成長荷爾蒙功效的成分,同時配合美白及填補真皮效果,在睡眠中將成長荷爾蒙的效果發揮至最理想水平,更新亮度和彈性。

淡斑去印精華淡斑去印精華蘊含2倍劑量專利醫學級配方,能深入直擊肌膚層黑色素,瓦解及停止黑色素產生。有效提亮膚色,淡化和抑制黑斑,淡化痘印,改善膚色不均。寵愛之名乙基維他命淨白精華液這個台灣牌子的美白護膚品有不少捧場客,乙基維他命系列也很受歡迎。

這個精華液不但可以淡化斑點,提亮膚色,更可以從源頭層層破解黑色素,讓肌膚散發煥白光澤。維他命草本零毛孔美白精華蘊含10多效維他命包括純維他命維他命衍生物及油溶性維他命糅合5大天然草本精萃,抗氧化和全面的毛孔護理。可促進新陳代謝,平衡油脂分泌,讓毛孔更疏通。

日本Hydrogen Water Skin Removing Cream 氫水是醫學美容界的知名成分,具有超強抗氧化和修復效果,能達到抗衰老和加速新陳代謝的效果。所以含水素水成份的美容產品,都有醫學級微整顯著功效。這個日本品牌的去斑霜能強力去除黃斑、黑斑和老年斑,使用後皮膚能保持濕潤、有彈性和有光澤,價錢非常便宜,而且又好用,所以值得購買一款修復舒緩霜,另一種低刺激性的霜,可以安全地用於敏感肌膚。

,這款產品特別適合敏感、乾燥痕癢、粗糙皮膚和想要去斑和強化皮膚表層的人。經臨床證實,使用一個月後,明顯改善色素沉著和色素沉著問題,痘痘印都去到除了能去斑外,更有超強保濕力、改善皺紋、肌膚角質和美白等效果。效果:日本誕生露編輯特別喜歡來自日本的這個牌子,這款抗糖化、抗氧化和美白霜三合一,一直都不出口,而且經常缺貨,現在終於見到網購店有售了去斑效果快之餘,紋路很明顯,保濕力也超級好,獨家技術日本納豆酵素抗氧是大豆的9倍之多,適合皮膚暗沉又面黃的皮膚,納豆含有皮膚天然的保濕劑,聚谷氨酸,吸水5倍,屬於天然的保濕劑,使皮膚保濕效果極佳。

它的成分是純植物發酵配方,安全無添加,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效果:針對及改善「暗啞、色斑」肌膚,含高效藥用美白成分傳明酸,有效阻擋紫外線,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亦可預防色斑及雀斑,同時均勻膚色。有效顯著提亮膚色,並減少色斑及色素沉殿。配合高效而溫和的成份,包括先進維他命衍生物:活性維他命天臨床實驗證實醫學維淡斑精華能針對擊褪四大色素困擾色斑、暗瘡印、暗沉及膚色不勻,提升整體肌膚光澤,也適合敏感肌膚。

一片面膜集結18高效美白精華,極速滲入真皮層抗黃去斑,擊退頑固黑色素,美白精華效果加倍,專利成分阻截黑色素形成,即時改善肌膚暗啞。重點截擊膠原醣化,直達肌底,消除黑斑和暗沉,打造純淨透光美白亮肌。年5月香港報告每月不重複造訪人數。

淡化雀斑面膜

如果您點擊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政策,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見隱私權政策點我收藏夏日豔陽高照,強烈的紫外線,常常讓皮膚勢不可擋,不小心曬傷了,可能引起脫皮、紅腫、乾癢,後續讓肌膚蒙上一層黑影,令人不安。示意圖曬傷曬黑避免刺激性成分長庚診所皮膚科醫師胡倩婷表示,曬黑或曬傷可使用具有保濕、鎮靜作用的面膜,保濕修護肌膚。但要特別注意,肌膚曬傷時,要避開美白、去角質等較具刺激性成分的面膜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台北國泰醫院皮膚科醫師詹融怡表示,曬傷後去看皮膚科醫生,醫師會開立口服藥物止痛消炎在家可噴上保濕礦泉噴霧、敷冷水袋,減輕灼熱不適。曬出斑點加強美白但效果有限至於許多女性最害怕的曬斑,一旦形成,就很難摧毀它。台安醫院皮膚科醫師陳眉穎說,淡斑面膜雖無法完全去除斑點,但具有美白加強作用,2~3天可使用一次。

要利用敷面膜來消去斑點難度較高若要完全除去斑點,可藉助醫美療程大幅度改善。其實,去除斑點的最佳方法,其實是塗抹防曬係數足夠的防曬品,外出前30分鐘就塗抹,每3至4個小時再補搽,防止斑點形成。示意圖痘痘搗亂著重鎮靜、深層清潔功能夏季高溫讓皮膚特別容易出油,讓不少已滿臉痘痘者擔心敷了面膜會讓痘痘冒愈多,因此對面膜敬而遠之。

Hu Qianting says,其實具有鎮靜作用的面膜,能舒緩痘痘肌膚。皮膚有青春痘,減少皮膚刺激。挑選面膜時可優先考慮深層清潔、水性保濕、舒緩鎮靜的痘痘專用面膜,如吸油作用的高嶺土成分、去角質成分的水楊酸或果酸等,以沖洗式面膜為佳。

陳佳佳撰,王佳玉編輯,整理圖片,大智視頻提供,相關文章,頭暈四肢沉重,中暑了中醫教你解救之道為什麼面膜不能敷超過15分鐘超重要的日常保養3祕訣夏天「這件事」做太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