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OM,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水潤) 5 片

滋潤肌膚,有效令肌膚回復如嬰兒般細緻、柔嫩及具彈性。特別加入含豐富透明質酸的美容液,強效保水保濕效果更明顯。含有: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是重要的保濕成分,份子大小只有一般的1更能直達肌膚角質低層,令美容液能深入低層,有效改善皮膚缺水狀況。

模仿嬰兒皮膚的保濕成分,防止肌膚受乾燥及敏感等問題困擾,讓肌膚重現細緻柔嫩的模樣。剪裁的面膜設計能緊貼面形,美容液不容易滴,苛護每寸肌膚。性質溫和,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清潔後,敷上面膜約5至10分鐘缺水肌膚可敷約15至20分鐘取下面膜,以掌心塗均臉上剩餘的護膚精華。一片面膜已能提供足夠滋潤,如有必要,可再塗上面霜或其他補濕產品。建議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親膚性類成分片請放置於陰涼處勿讓本品觸及眼睛,入眼,請立即以清水清洗。勿讓兒童觸及。不可進食。

如果您對皮膚感到任何不適或敏感,請立即停止使用。易敏感皮膚亦可使用,但建議使用前先做皮膚過敏測試。

小編私心推介!急救保濕面膜

但生活很忙,讀書、考試、工作、加班,有意識要敷面膜時,不是皮膚已經出現狀況,只是明天有個重要的約會或會議,不用怕,小編與你同路這時你最需要的,就是一片保濕急救面膜,瞬間恢復肌膚水分,便能夠讓你閃亮動人。以下3款便是小編私心推介的急救保濕面膜,希望令讓各位讀者都變得美美噠常去日本的讀者對它的牌子一定不陌生,這個牌子的面膜以抗過敏著稱,對每款面膜的用料成分認真,幾乎是敏感肌女生的最愛,而它的包裝都是低調而華麗,輕質包的設計,帶著去旅行也是十分方便一打開,你更會發現這片面膜物超所值,裏面的精華是十分多,至此,我已經可以確定這款面膜不會很快變乾,讓我放心好好享受這15分鐘的時光。總評:摘下面膜時,肌膚水分已經大大提高,也可以輕輕按摩臉部,把剩餘的精華液都吸收到皮膚裏面,皮膚由原本暗啞,便得明亮透徹,甚至原本敏感發紅的區域,也得到改善,有效修護肌膚內部損傷,讓肌膚水嫩透白,恢復緊緻保濕,是小編私心推介之最呢。

早上起床看見皮膚暗啞沒有光澤那麽一定是你居家看門必備的急救保濕面膜,它是一袋7片讓你能天天使用的面膜,更不用說它的功能,光是包裝已經看出日本人細心的設計,以密封袋的包裝設計,讓你每次取面膜後都能簡單封口,便捷環保。總評:每片面膜亦有足夠分量的精華,讓你進行簡單的10分鐘急救敷,面膜十分貼服且有彈性,臉上的每一個肌膚都能得到呵護,非常適合早上化妝前的護膚急救,短時間內馬上令你的肌膚水潤提亮,變得細緻,令你其後的妝容貼服,是您皮膚快速急救的首選。相信來自台灣的森田藥粧對很多人也不陌生,小編一向對森田藥粧也有一定的好感,因爲它一向都是保濕的皇牌,結果,這款雙重保濕面膜並沒有讓我失望。

,依然是性價比之選。這品牌的面膜一直深受大眾喜愛的原因之一是它面膜材質的設計十分適合亞洲人面型,剪裁位使面膜能貼服在面部,讓精華被充分吸收。總評:分鐘後取下面膜,不只馬上看到整塊面也爆水潤,而且毛孔都給收細,皮膚變得有彈性,令有時疏於管理皮膚的小編有重生的感覺,令肌膚充滿水分,改善粗糙膚質。

非常好的急救推薦。小編歲乾性皮膚名副其實的面膜控最愛甜食教你招。

超浸透玻美白3D保濕面膜4片

把麵膜敷在臉上,待5分鐘後即可取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