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正品蝶尚小鋪洋甘菊修護隱形面膜保濕保濕修護紅絲防敏10送1

台灣面具美術館的面具。蝶尚小鋪是由膜界鬼才林海新全力打造的一個全新的面膜品牌蝶尚小鋪甄選獨特地理環境中珍異的花材萃取物,同時精選優質天絲膜促進高效吸收。使用後肌膚水分充足,細膩光滑,充滿生機。

天絲系列面膜輕薄、透氣可緊貼肌膚,籽毛孔內污垢及死皮角質細胞吸除,幫助疏通毛孔,從而達到消除黑頭、防止暗瘡、美白肌膚、加速皮膚新陳代謝等功效。配合親膚滲透技術,豐潤幼滑的乳霜,輕輕,即與肌膚融為一體,令養分更快更深地滲入肌膚底層。百分百植棉紡織的純棉面膜布具有薄、透、親膚、安全、無雜質等特點,可攜帶8倍以上濃度精華。

全新彈力隱形面膜。苘,別稱蓮水芙蓉。蓮花,性溫味甘,具有減齡養顏,延長肌膚衰老周期的功效。

荷葉,能疏通毛孔,達到消除黑頭、防治暗瘡和緊緻肌膚的美膚效果。而蓮子中蘊含的水溶性多糖、微量元素、生物鹼則擁有緊緻、修護肌膚的效果。蓮花寵物系列採用低溫鮮榨技術,提取蓮花、蓮葉、蓮子中的活膚成分,充分保留其活性,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成,重建皮膚彈性,除痘去印,令肌膚重現平滑緊實,由內而外展現健康活力。

凝聚種子之力,花之精華,水果成分的植物滋養,配合多種微量元素,呵護每一寸敏感嬌嫩的肌膚。蝸牛粘液提取物可以使皮膚修復、重生。蝸牛粘液提取物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可以提升皮膚的營養,使肌膚更加細膩和光滑,能夠延緩肌膚老化。

蝸牛粘液鎖在水里,因此保濕效果非常出眾。甄選出十幾種原材料,保證完全植物性素材,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植物化學物質,長時間成熟發酵,提取低分子酵素精華。由於低分子體積小,輕鬆一整天為肌膚注入純淨的生命能量。

高滲透力的天然美容酵素,能調節代謝,排走毒素,顯著提高肌膚鎖水能力,細胞機能重新激活,使膚質瞬間水潤飽滿,鮮活柔軟,細如絲。特色免洗系列分別提取自生長於台灣阿里山的動植物從山羊、蝸牛以及該高山地區獨有的玫瑰品種精華,令肌膚享受中高海拔的天然能量,深層淨化肌膚,為角質層注入美白能量,令肌膚從內透出瑩潔光彩。精萃高山羊奶乳酪與玫瑰精華締造出水乳透白肌,讓肌膚時刻水分充沛5軟黃金蝸牛黏液微量複合物能促進皮下營養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充滿活力而小豬皮富含膠原蛋白,發揮強效抗氧化功效。

淨透亮彩水洗面膜系列大溪地的黑珍珠與死海泥的揉合,日本高山雪絨花與深海礦物泥的和諧,以及綠豆與深海綠石泥的圓融。臻毒奢寵面膜系列蛇毒是毒蛇分泌出來的一種含有多種酶類的毒性蛋白質,能顯著減淡面部細紋,緊緻肌膚,從局部消退紋理,整體提拉面部輪廓。而毒蜂提取液可以代替肉毒桿菌緊緻肌膚,讓肌膚恢復活力,減少皺紋,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讓皮膚變得更細膩透亮。

膠原蛋白蓮花天絲麵膜(保濕)白蓮花提取物富含葡聚醣,甘露糖,木糖,葡萄糖,具有高保濕性能,能減緩肌膚各種刺激現象的產生,同時能協助肌膚對骨膠原的吸收,使肌膚不只是水更多的是潤玻尿酸玫瑰天絲面膜補水經特殊生物工藝將玻尿酸處理成更小分子的單位結構,最好讓皮膚充分吸收,深入滲透肌底層,如肌膚邂逅無盡的水源泉,源源不斷給肌膚輸送水分養分。享受理想的保濕因子,美譽的玻尿酸與千葉玫瑰相結合,使肌膚由內至外潤澤充盈,細滑彈潤,體驗愛神玫瑰,享受更多美容護理,同時享受水合作用。胜肽金盞花天絲面膜修護胜肽是由胺基酸的小分子肽組合而成,能有效改善肌膚狀態,預防細紋和皺紋的產生,促進膠原蛋白本身的合成。

金盞花提取物能安撫各種緊張肌膚,修護受損肌底,恢復肌膚年青健康狀態。熊果苷百合天絲麵膜亮白本世紀流行的美白成分熊果苷,可以從源頭防止皮膚變黑,並改善粗糙暗沉肌膚,雲裳仙子百合花提取物有助於舒緩肌膚,減少因乾燥、日常壓力和紫外線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葉能係列納豆保濕隱形面膜發酵納豆種子,從中提煉出來的精華為納豆萃取液,發酵過程中產生的聚合谷氨酸和果聚糖在皮膚保濕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能減少表皮中的水分流失,維持肌膚水分平衡,長期使用能預防肌膚暗沉問題,不對皮膚產生任何刺激,呈現細膩水潤膚質。

蠟菊修護隱形面膜 從蠟菊中提取的核心賦活因子,能多方位修護受損膚質,增強肌膚青春活力,恢復肌膚年輕健康狀態,減緩和防止各種刺激物的發生,令肌膚健康彈性,光彩照人。山羊奶嫩白隱形面膜部分個體易對牛奶產生不適反應,與牛奶相比,羊乳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因為羊乳的脂肪顆粒僅為牛奶的三分之一,且富含天然均衡的營養成分,長期使用皮膚白皙光滑,更顯彈潤。仙人掌補水隱形面膜仙人掌萃取精華,它內在的天然養分能在肌表形成一道天然保水防護網,增加皮膚角質保濕功能,有效減緩皮膚內的水分散失,改善乾荒饑渴的膚質,並同時能舒緩肌膚,防止各種刺激物的發生,重現飽水潤澤的彈美肌狀態。

洋甘菊修護隱形面膜櫻洋甘菊標準名歐藥菊,含大量紅沒藥烯,紅沒藥醇有效舒緩肌膚,預防刺激現象的產生,並同時能修護肌膚,預防炎症的發生,堅持使用無過敏的靜止肌膚,肌膚呈現細膩健康光澤。櫻花皙白隱形面膜櫻花提煉精華,含大量的櫻花肽及能直接溫和地作用在皮膚的肌底層,讓肌膚恢復活力,同時預防肌膚暗沉現象的產生,嫩白肌膚。對暗沉肌膚有理想的改善,繼續使用皮膚更透明更白,膚如凝脂。

玫瑰保濕隱形面膜千葉玫瑰,能促使肌膚煥發新的活力,並充分調動肌膚內部水分活性,增強肌膚內部儲水力及外部鎖水力,呈現由內至外的水盈潤澤感,舒適自在,細膩光滑。綠茶抑痘隱形面膜綠茶含大量豐富的丹寧酸、兒茶素、多酚,能有效抑制油脂的過度分泌,減少痘痘的發生,預防痤瘡疤痕。覆盆子補水隱形面膜覆盆子濃縮精華含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除了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外,其蘊含的複合維他命成分能有效嫩白肌膚和調理膚質。

蓮子緊緻嫩膚天絲麵膜緊緻嫩膚蓮子精華,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多糖、微量元素,與經類脂囊泡包裹的水解透明質酸相配合,更能協助肌膚的滲透、吸收,補充皮膚所需的多種營養素和微量元素,持續滋養的同時形成肌膚保護膜,緩解肌膚壓力,防止肌膚營養流失,時刻保持肌膚彈性和活力。蓮葉淨膚保濕天絲面膜鎖水煥顏蓮葉提取物精華與經類脂囊泡包裹的水解透明質酸相配合,改善肌膚的亞健康狀態,打通肌膚營養吸收通道,活化表皮活性,具有高保濕性、減緩肌膚各種刺激現象的產生,同時能協助肌膚對美膚成分的吸收,使肌膚不只是水更多是潤為後續營養物質的吸收提供最佳肌膚狀況。蓮花雪膚煥膚天絲麵膜雪膚煥膚蓮花植物精華,富含大量的植物黃酮及營養成分,經類脂囊泡包裹的水解透明質酸相配合,滋養賦活表皮,雪白的皮膚,提亮膚色,使肌膚更為水潤,由內至外煥發蓮花般潔白玉容。

全麥緊緻天絲麵膜,它不僅富含珍貴的維生素、纖維素、胺基酸和各種微量元素,更是肌膚保養的基礎。從五穀中提取的穀類精華,創造光澤和水合作用,滋潤、緊緻、健康的肌底。薏仁滋潤雪顏,綠豆舒緩清膚,大米嫩膚,燕麥緊緻提升,高梁米補充潤養。

百花百草保濕天絲面膜花,植物精華,孕育新生命的開始。百花養顏,自古有之。花卉富含各種生物甙、植物激素、花青素、酯類、有機酸、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

,可預防能引起皮膚老化的某些酶類活性,增強皮膚新生的活力,有潤顏、美容作用。兼容薰衣草、玫瑰、山茶、金盞花和百合,薰衣草主修護、玫瑰主滋養、山茶花主活膚、金盞花主安撫、百合主亮膚。複合漿果煥白天絲面膜相對於植物的其他部位,漿果富含更多活性成分,和維生素。

複合漿果是由石榴、木瓜、葡萄、藍莓四種水果提煉配伍而成。石榴漿果含豐富的維他命,能活化基底,補充肌膚所需的所有基本成分,使膚色更顯雪亮木瓜漿果活性酶的含量最足,以促進煥新,最佳化肌膚健康狀態為主葡萄漿果含豐富的抗氧化物維生素能促使肌膚回復年青水潤狀態5藍莓漿果含量最為豐富。蝸牛熊果苷美白白絲麵膜蝸牛粘液提取物富含低分子量蛋白質、糖胺聚醣、無機化合物,具有賦活肌膚、修護、保濕等功能。

多肽即六胜肽,是由六個胺基酸的小分子肽組合而成,可以改善皮膚狀況,減少細紋、乾皺的形成,促進自身膠蛋白的合成。蝸牛蠶絲蛋白絲滑天絲面膜蝸牛粘液精粹富含低分子蛋白,糖胺聚醣,無機化合物,具有促進肌膚煥新,修護、保濕、活化肌膚等效果。當今風靡的美白成分熊果苷能在源頭上改善粗糙暗沉肌膚,持續使用,打造無瑕透亮的雪白肌膚。

蝸牛多肽修護天絲面膜收穫美肌能量,恢復健康美肌蝸牛粘液精粹富含低分子量蛋白、糖胺聚糖、無機化合物,具有賦活肌膚、修護、保濕等作用。從天然蠶繭中提取的水解蠶絲蛋白富含多種氨基酸,補水保濕,修護各種肌膚問題。燕窩酵素天絲面膜燕窩酵素能提高肌膚的優氧功能,被脂質囊泡包裹的水解酵母,易被肌膚充分吸收,增加皮膚養分的供給力,同時還原透亮膚質,預防暗黃、乾燥、乾紋等皮膚問題。

鹿茸酵素天絲面膜鹿茸富含25種胺基酸,與經類脂囊泡包裹的水解酵母相配合,易被肌膚充分吸收,並幫助皮膚吸收其營養,調動肌膚內部機能,使皮膚更顯健康活力,外部更顯細膩彈潤,更年輕。松茸酵素天絲面膜松茸提取物富含多種胺基酸,與經類脂囊澀包裹的水解酵母相配合、易被肌膚充分吸收,並充分調動內部活性,為肌膚注入美白能量來源,軟化表皮,加速老化膚質排除。山羊奶彈力瀑布免洗面膜蘊含珍貴的山羊奶提取物及天然保濕因子,使用獨特的鎖水配方,能在塗抹拍打的過程中源源不斷地形成營養水珠,讓疲憊的肌膚在輕輕鬆鬆的睡眠中補足水分和營養,同時在修護肌膚表層的基礎上形成親膚鎖水網,溫和易吸收,鎖水不流失,使肌膚告別乾渴,消除倦怠暗啞,恢復肌膚彈潤光澤。

蝸牛亮白修護免洗面膜含有珍貴的蝸牛精華等天然精華,配合提亮修護能力極強的光感修護技術,在肌底強化肌膚煥新力和鎖水力,重點修護脆弱肌膚,保護完整、嬌嫩的肌膚,同時提亮膚色,令面部膚質重煥神采,膚色均勻、水潤、亮澤。小豬皮膠原彈力嫩滑面膜蘊含豐富的小豬皮提取膠原蛋白,滲透到皮膚的底層,活化肌膚,改善膚色不均、粗糙、暗黃,提升肌膚彈力。玫瑰蜜雪亮面膜是從優質花卉的玫瑰蜜精華中提取的,配合嫩膚能力極強的嫩膚提亮技術,讓乾燥的面部肌膚充分吸收玫瑰天然精華成分,讓肌膚恢復柔軟、彈嫩細緻、雪膚透潤。

玫瑰香,香味天然、持久。蝸牛水凝暢飲免洗面膜蘊含珍貴的蝸牛原液及透明質酸等天然精華,配合載水修護能力極強的水凝修護技術,在修復皮膚狀況的同時,改善肌膚吸收能力,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72小時持續補濕水潤,解決因乾燥缺水引起的皮膚問題。

乳酪雪膚潤肌冰沙凍膜蘊含乳酪精華,能軟化去除粗糙的老化角質,疏通毛孔,擊退啞巴,預防油脂粒的生成。配合植物精華,能深入補水,讓水分和營養物質輕鬆融入底層皮膚。冰晶般地清爽嫩滑,富含充沛的水分,舒緩肌膚,緩解因乾燥和暗沉引起的皮膚問題,恢復透亮、水潤光彩。

綠豆綠石泥淨透清膚面膜綠泥天然新鮮綠豆精華配合綠石泥礦物精華,其獨特的吸附能力,可以控製油脂分泌過多,並清除毛孔內污垢,收縮毛孔,軟化角質,調整水油平衡,同時還能預防痘印的生成,加強皮膚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率,讓肌膚感覺潤澤緊緻,充滿彈性。雪絨花礦物泥淨透嫩膚面膜灰泥珍稀高山雪絨花精華邂逅深海礦物泥精華,能在舒緩肌膚,保持水油平衡的基礎上潔淨肌膚,舒緩和緩解皮膚不適,並改善暗黃、暗啞膚質,從肌底根本亮透,恢復肌膚的青春彈嫩狀態。黑珍珠死海泥亮白面膜 黑泥珍稀黑珍珠雪膚精華含死海泥礦物精華,能在預防粉刺和黑頭生成的基礎上,有效清潔肌膚,發揮黑珍珠強大的亮膚能力,深入皮膚,由內而外喚醒肌膚內在亮膚力,增加肌膚的明淨光澤和活力程度,抵禦歲月痕跡引發的肌膚暗沉、乾燥等問題。

黑糖亮白修護面膜 天然優質黑糖和甜杏仁油,提亮膚色的同時提供優越的保濕效果,抵禦乾燥,為肌膚補充能量,喚醒暗沉的肌膚,去除黃氣。甜蜜的紅糖顆粒,均勻按摩能溫和軟化面部老化角質,讓後續護膚品中的營養更容易吸收。類蛇毒奢寵緊緻修護生物面膜類蛇毒血清蛋白肽一成分,由小分子量多肽組成,能精準找出肌膚各種老化原因,賦予肌膚年輕活力,改善鬆弛、疲倦、氣色不佳等各種肌膚問題,從肌底恢復年輕和生機。

蜂毒奢寵瓷肌賦顏生物面膜和彈力蛋白的生成,給肌膚源源不斷的能量,由內而外促進肌膚活性,煥顏雪膚,提亮祛黃,緊緻修復。類蛇毒奢寵緊緻修護面膜類蛇毒血清蛋白樣肽一成分和人體構成成分,蛋白質單元結構縮氨酸的複合物質等,能精準找出肌膚老化原因,修復累積損壞,從源頭賦活肌膚,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使用後肌膚暗沉消退,緊緻保濕,觸感細滑,膚色明亮。合作演員暴雨梨花沈蝶王晶寇世勛關秀媚43歲的性感女星關秀媚,他和7歲的男友李尚文(現名李偉尚)相戀三年,但全程沒有交流。

李尚文全程心不在焉,就算拉著女友的手仍不時看天望地。期間二億,人均財富5227萬 神童蝶成億萬富翁,千萬富豪首現多年的打拚少年班神童蝶變成億萬富豪萬學教育的張銳並列第四,財技術學院計算機科學系,宋海波畢業於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