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的臉用什麼面膜好

在眾多美白方法中,除了要搽防曬防止曬黑及吃美白食物令皮膚自然變白,也別忘了使用美白乳液及美白面膜令皮膚快速變白及變得透亮。現在為你推介款好用的美白面膜,其中許多同時具有美白和保濕特性,令你的曬黑的皮膚快速變白之餘又不會乾燥名模和都使用這款面膜在時裝騷前進行密集護理。面膜配方蘊含絲光氨基酸與維生素成分,可有效調理修復膚質克拉玫瑰金粒子和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物,保護皮膚免受外部侵害,並有效對抗肌膚炎症,為出席盛大派對或重要會議做足準備。

獨特配方含甘醇酸(能溫和地清除臉上多餘油脂及雜質,並且深層清潔毛孔,能改善細紋、痤瘡、黑頭、暗沉和過多油脂分泌等問題,令皮膚回復光澤。當中亦含有人參,有助於保護皮膚和改善內部血液循環。產品不含酒精成分,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上下層混合使用的美白面膜,用新技術乳化乳狀精華,柔和清爽質感易於滲透,重點改善乾燥暗沉、鎮靜肌膚。1劑的水狀精華液,深層滋潤和鎮靜肌膚,抗氧美白配合劑含有仙人掌果籽油、杏仁油、摩洛哥堅果油,保濕抗老,同時強化肌膚屏障。通過引入新的醫療級納米針技術,將有效的美白、保濕成分瞬間導入肌底。

獨家「基因美白防護傘」能阻絕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自由基攻擊、發炎、細胞受損大問題。而且,這款保濕面膜含有純天然植物提取物,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敏感肌膚也適用。套裝中的「活氧祛斑精華」能針對黑色素源頭,阻止早期污漬的形成,抗光老化,擊退頑固「沉積斑」令肌膚回復粉嫩白皙。

「活氧祛斑面膜」獨特層構造的高密度面膜紙更有效貼合肌膚,將豐富的美白精華一次性注入深層肌膚,當中的甘草成分誘導體速效修護紫外光引起的刺激,抑制黑色素形成,擊退色斑、暗啞及痘印。一流的急救面膜含有維生素,可充分補水,增強皮膚亮度,改善暗沉膚色和高效抗氧化劑,只需厚敷分鐘便能急救疲倦肌膚,可賦予肌膚亮麗光澤,減少面部皺紋及消除倦容,激活肌膚年輕化。蘊含高濃度獨家亮白複合物,達至三度亮白效果。

白蘑菇萃取成份,為肌膚注入所需的水分。柔滑清爽凝霜質地,快速吸收、親膚舒適。雙重使用方法,可用作底漆,也可以作面膜使用。

蘊含豐富有效天然成份,10分鐘內為肌膚帶來水潤光澤。幫助肌膚快速吸收,舒緩乾燥皮膚,重現細滑水彈,瞬間保濕明亮。含有高濃度永久花精油,具備優異的抗老化功效。

面膜紙由天然純棉製造,可被生物分解。草本高效保濕美白面膜採用德國醫美配方,當中是天然成份、29是有機成分。同時不含防腐劑,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敏感皮膚的症狀,如發紅、脫皮,甚至因水份流失而引致的痕癢,這款面膜也能紓緩及改善,鎮靜肌膚的炎症,還能給人清涼的感覺,非常適合高溫夏天使用。針對暗沉及膚色不均,100素食者適用。人參精華有效均勻膚色及促進肌膚更新大米萃取用於肌膚補濕及亮白肌膚。

來自尼加拉瓜社區貿易的芝麻油,蘊含豐富的油酸及亞油酸,有效柔滑肌膚。性質溫和的亮白精華面膜,富含水溶性維生素,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暗啞膚色,並舒緩受刺激肌膚。面膜紙採用天然純棉,無漂白,深層補水亮白同時不會傷害肌膚。

新添加原有美容成份為肌膚深層灌注透亮感。面膜中的成分能將體內的「黑色素金字塔」瓦解,黑色素產量同時下降,讓人體中的「的消散清除功能」增強,從而使肌膚更通透。為了最佳瀏覽效果,請使用或其他瀏覽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