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護膚】8款平價夏日睡眠面膜推薦! $400以下 …

但長時間暴露在空調房會導致皮膚乾燥,甚至出現乾紋、脫皮問題今次和大家介紹8款保濕睡眠面膜推薦,把握夜間睡眠黃金修復期,為肌膚補水,它具有保濕和修復功能,當你醒來時,你的皮膚會更水嫩、更亮。都是以下選擇。 ,一起來參考一下吧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登上各大品牌官網。

水亮保濕睡眠面膜 升級配方睡眠面膜,晚上把握黃金修護期,調控肌膚微生態,增加肌膚防禦力,令鎖水保濕力再升級,深層護膚溫和修護,令肌膚迅速回復水嫩滋潤。升級配方加入益生菌複合物,有效在晚上平衡淨肌護膚,同時加強對外污染的防護屏障,解決最近常見的口罩肌問題。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的植物睡眠面膜利用植物幹細胞技術,將雪絨花幹細胞與透明質酸結合,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層,令修護成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

有效於睡眠中發揮激活肌膚細胞更新,讓肌膚重拾彈性及緊緻,令肌膚光滑年輕,特別合適適合疲倦及缺水肌膚。滋養甜夢睡眠面膜這款滋養睡眠面膜簡單易用,是合適夏日天氣的凝露質感,不油不粘,睡前薄塗,為肌膚補水,享受休息的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晚間護膚程序加入補水步驟,有效修復和滋潤肌膚。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睡眠面膜濟州漢拏山柑橘富含天然高效維他命有助美白淡斑,而橙皮苷及柑橘類黃酮促進細胞新生,緊緻收毛孔,均勻膚色。全晚為肌膚亮白去瑕,內含保濕珍珠膠囊,凝膠狀保濕配方幫你的肌膚保濕,一覺醒來,肌膚更亮更亮 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 這款玫瑰睡眠面膜是旗艦產品,即時補充肌膚於日間流失的水分。分別有精華和麵膜,當中的玫瑰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和透明質酸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更多通過鎖水技術,讓肌膚在晚間修護的黃金時間獲得深層滋潤補濕,幫助撫平肌膚、增強柔韌性。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特效晚間保濕面膜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軟光滑,散發明亮光澤。有效於晚間補充水份,令肌膚於翌晨回復健康光澤,瞬間增強肌膚吸收和鎖水的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也能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玻尿酸補水睡眠面膜的睡眠面膜主要成分有水溶膠原蛋白、銀杏人參等萃取精華,強效保濕,調節水油平衡,適合任何膚質。

按摩的同時會起小水珠,保濕滋潤皮膚,這款睡眠面膜也很划算,大約一百港幣買到,是夏日必備的產品,在睡眠中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和呵護。雪花秀保濕面膜睡眠面膜 雪花秀保濕面膜睡眠面膜柔軟光滑,即時舒緩補濕而絕不殘留油膩感,適合夏日天氣的晚上蘊含黃芩、合桃及當歸等精華成分,入睡時滋補肌膚,醒來神清氣爽。獨特的面膜霜質感令肌膚感覺分外柔軟輕盈。

2022好用睡眠面膜推薦!抗初老、保濕緊緻!把握 …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有開空調睡覺的習慣,但是長時間處於冷氣房下會導致皮膚乾燥。使用保濕睡眠面膜,把握夜間睡眠黃金修復期,滋潤肌膚,有滋潤修復等功效不同膚質的女生們可以按個人需要選購合適的面膜,乾燥肌油性肌敏感肌等的女生們都有各種選擇。若果你正在苦惱買什麼護膚睡眠面膜,看看以下建議。

維他命煥活奇蹟睡眠面膜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價格:適合因睡眠不足而疲倦的皮膚,改善肌膚透明度。富含多重維他命複合物,有效補水、抗氧化及提升肌膚彈性,質地柔軟,為肌膚注入營養。

合適因睡眠不足而疲憊的肌膚使用,含有維生素和的多重維他命複合物,草本天然配方,有效為肌膚補水、平衡油脂、皮膚鎮定,尤其適合不穩定的轉季肌膚。水亮補濕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升級配方的睡眠面膜把握夜間黃金修復期,調節皮膚微生態,增加肌膚防禦力,令鎖水保濕力再升級,深入肌底溫和修護,快速恢復肌膚水分。升級配方加入益生菌複合物,有效在晚上平衡淨肌護膚,同時增強對外在污染的防護屏障,解決近期常見的面膜肌問題。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特效晚間保濕面膜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散發明亮光澤。晚上補水很有效,令肌膚於翌晨回復健康光澤,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還使日間保濕霜的保濕效果加倍。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這款玫瑰睡眠面膜是的皇牌產品,即時補充肌膚於日間流失的水分。

分別有精華和麵膜,含有玫瑰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和透明質酸,幫助補充肌膚,更透過鎖水科技,讓肌膚在晚間修護的黃金時間獲得深層滋潤補濕,幫助撫平肌膚、增強柔韌性。真雪真金煥生睡眠面膜適合所有膚質價格雪花秀這款睡眠面膜含有高濃度韓國稀有紅松,重現緊緻富彈性的青春美肌。專利成分赤松被公認含強大生機能量,是終極抗衰老成分。

蘊含66倍濃縮紅鬆活膚精華。有效抗衰老活膚,質感緻密,改善粗糙肌質,深層滋潤天然成分,恢復肌膚緊緻度,重獲盈彈飽滿光澤,為後續保養與化妝做好準備。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蘊含94天然及有機成分,淡粉色奶油面膜,觸感柔滑。

透過珍稀的奧圖玫瑰精油、4大香薰油、保濕抗氧專利配方,及洋甘菊、貓爪藤、車前草等草本成分,為肌膚源源注入萃於自然的活肌力量,達到保濕、抗氧化、提亮、緊緻、美白等功效,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徹夜修復,保護細胞抵抗氧化傷害,增強皮膚光澤。翌日肌膚重現透白明亮,水嫩緊緻素肌。米粹舒緩活酵凍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天然保養品牌23嚴選優質的植萃原料保養概念。

瓶中王牌果凍的 3 種用途,可以:「厚敷急救」薄塗或是當作「睡眠面膜」使用。米粹舒緩活酵凍膜蘊含高濃度米粹酵母,能給予肌膚長時間安撫鎮定的作用。修復及舒緩敏感肌膚、泛紅、曬後乾癢不適、肌膚狀況不穩定。

滋養甜夢睡眠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這款滋養睡眠面膜簡單易用,是合適夏日天氣的凝露質感,不油不黏睡前的時候薄薄塗上,滋潤肌膚,享受休息的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晚間護膚程序加入補水步驟,有效修護滋潤肌膚。濟州柑橘美白無瑕睡眠面膜適合所有膚質價格,而橙皮苷及柑橘類黃酮促進細胞新生,緊緻收毛孔,均勻提亮膚色。

整夜提亮和淡化肌膚,內含保濕珍珠膠囊,凝膠狀保濕配方幫你的肌膚保濕,一覺睡醒擁有更透光亮白的肌膚活膚」煥顏緊緻舒緩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這款緊緻舒緩面膜融入多款植物萃取,多達 88 種天然材料成分,有助締造健康平衡的年輕肌膚。由於面膜用料天然,所有肌膚類型都合適。建議睡前使用,可作為晚間護理或睡眠面膜,每星期使用1次就可以為肌膚保濕,針對輕熟肌膚昇華滋養夜晚面膜所有肌膚適用售價:這款夜晚面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可即時提供持久保濕,改善皮膚平衡,使肌膚勻潤透亮。

適用於乾性、缺水、膚色不均和疲憊的輕熟肌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