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睡眠面膜值得推薦?

你也想試試它的好朋友睡眠面膜嗎?不要急於下訂單,我們只用測評說話今年3月,消費者報導送檢了蘭芝、相宜本草、悅木之源、雪花秀、韓後、薇姿、花印、膜法世家等8品牌共8款主流睡眠面膜。國際慣例,第一張綜合成績單,大家可以參考下哈整體而言,雪花秀、蘭芝、悅木之源、韓後等4款睡眠面膜的指數較高但主觀試用中,薇姿的評價相對較好,主要表現在提神膏上,塗抹時不悶不膩,非常好吸收。我們檢測了8款睡眠面膜的菌落總數指標、甲醛、對羥基苯甲酸甲酯、鉛等安全性指標,評估包裝設計和訪問方法。

從安全性測試結果來看,這一屆的睡眠面膜還算是很的,感動首先,8個睡眠口罩均未檢出甲醛和重金屬鉛。而微生物方面,8款睡眠面膜在開蓋一個月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菌落總數仍在安全範圍內。防腐劑,花印、相宜本草檢出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甲酯,濃度分別為0和0嗯別懵,認真聽,知識來了。

公開資料顯示,部分對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可能具有對人體內分泌系統產生干擾作用,從而影響到生殖系統以及對類固醇敏感組織的相應功能,並且可能與乳腺癌有關。不過,消道長要說明一下,這兩款睡眠面膜對羥基苯甲酸甲酯濃度值均在單一酯限值範圍內,所以沒有安全風險誒,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韓後復活草水嫩保濕睡眠面膜的成分錶顯示,其竟然使用了目前爭議較大的防腐劑甲基異噻唑啉酮(而該防腐劑因有較高的致敏性,目前被歐盟禁止用於免洗型化妝品。唉消道長在這裡還是要心疼正在使用這款睡眠面膜的小仙女一下了。

款睡眠面膜中,僅悅木之源、雪花秀兩款產品是擠壓式包裝其餘6款採用的是敞口較大的盒罐裝。雖然盒子裡的睡眠面膜可以直接挖出來,使用起來較為方便。但它們的敞口大,外界的空氣微塵、污染物極易進入,當糊狀物與手或舀取工具直接接觸時,無疑增加了微生物交叉污染的機會。

因此對一些罐裝大容量,但密封性不夠,無需挖掘工具的產品,如花印、相宜本草等,本刊提醒消費者在開封後要保存於乾燥、溫度適宜的環境,並採用專用的工具進行挖取,減少產品二次污染。睡眠面膜一夜回春有無可能為此,我們招募了8位小仙女,歷時一月,8款面膜從氣味、溫和度、膚感、滲透性、保濕效果、皮膚改善6個方面進行評分。沒想到,款睡眠面膜在試用中均遭口碑滑鐵盧項評價指標無一亮眼,均分僅在7分左右。

對此,消道長真心覺得,真是苦了這幾位試用的小仙女了其中,韓後、雪花秀和膜法世家的主觀使用體驗較差,薇姿的膚感更好,滲透性稍好。本次測評的面膜均為膏狀,實際試用中,與晚霜相比,睡眠面膜塗抹的量要稍大些。因此如雪花秀、悅木之源等質地較稠的產品,小仙女評價膚感厚重比較黏膩而花印獨特的油包水結構,膚感評價偏極性:有人更喜歡塗抹時水珠爆裂的清爽感,也有小仙女不太能承受膏體接觸肌膚時的油膩和悶感。

膚感和滲透性方面,表現較佳的是薇姿。據小仙女們說,這款面膜塗上去有清涼感,甚至有些微辣感,但膏體較清爽,易於推動和擴展,能很快吸收,是測評面膜中滲透表現最好的一款面膜。最重要的保濕效果方面,8個睡眠面具失敗,最高分僅為6網紅爆款蘭芝保濕效果更是墊底。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覺著匪夷所思講真,市長也不明白。整體上看,各款面膜保濕效果差距不大,遭受差評的原因一致:即它的即時保濕能力遠不如貼片面膜,保濕持久方面沒有亮點,保濕滋養效果聊勝於無。最後,消道長要提醒下小仙女們,你從哪個睡眠面膜開始?如果你有其他植物,歡迎留言哦點擊進入搜狐首頁返回搜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