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大搜查】面膜含防腐劑MIT易致敏60款僅39款通過安全 …

款面膜僅39款通過安全檢測。女士都愛敷面膜,但日常使用的面膜真的夠安全、不致敏嗎本港消委會曾檢測40款市面常見保濕面膜發現僅19款不含致敏物、防腐劑等生物科技公司「水中銀」下稱水中銀)亦公開過24款通過安全無毒檢測的面膜。防腐劑或致敏駐留類化妝品禁用是常見的防腐劑,於2016年起歐洲所有駐留類化妝品禁用,有機會引發接觸性敏感反應(皮膚科專科醫生陳厚毅表示,部分人接觸後可能會皮膚過敏,出現紅斑、乾燥、皮膚腫脹、水泡、脫皮,感到灼熱或刺痛等。

消委會亦曾提醒,若生產商將含的產品標明免沖洗,可能令消費者誤用而導致皮膚敏感。整合2個安全榜單,共有39款面膜屬安全之選。消委會檢測結果:消委會曾測試市面40款保濕面膜,發現3款樣本驗出防腐劑款樣本含可遷移熒光物質,有機會引致皮膚過敏、18款走含致敏物「甲酯」或「乙酯、丙酯等,即僅餘19款屬安全之選。

安全產品中包括著名美妝品牌或人氣面膜,如無印良品、我的美麗日記、等。保濕效能3分至4分:保濕效能3分:保濕效能3分以下:水中銀檢測結果:水中銀檢測28款面膜後,發現2款台灣片裝紙面膜含另公開24款面膜為品質卓越,即急性毒、慢性毒與成分篩查中都表現理想,可安心購買。安全之選中不乏著名美妝品牌或人氣面膜,如雪肌精、等。

部份產品結果不一不過兩個榜單部份產品結果不一。2018年水中銀檢測結果指「護膚面膜」品質卓越,但2017年消委會結果指產品含水楊酸及致敏物「甲酯」年水中銀檢測結果又指「雅漾高效鎖水保濕面膜」及、「露得清深層保濕面膜」為品質卓越,但消委會2017年檢測結果指「雅漾高效鎖水保濕面膜」含可遷移熒光物質露得清深層保濕面膜」則含致敏物「甲酯」乙酯」當時,「代理商回應指,供應商測試報告中,顯示原裝面膜物料並無熒光反應,該產品配方有一種有效成分會產生熒光反應,強調無光毒性,產品屬安全使用。同場加映:水中銀檢測26款面霜款通過毒性測試安全面霜秋冬天氣乾燥,女士們要勤搽面霜保持肌膚滋潤。

可是,哪些面霜才能放心使用委託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水中銀)為26款暢銷面霜樣本進行檢測,結果10款通過毒性測試,可放心使用。如你有保健美顏減肥心得、抗病經歷想分享,或對都市病症存疑,立即向投稿被刊登後更有機會獲得精選禮品登陸啦:推出食物資料庫,搜羅本地多間餐廳及逾千款食物營養標籤。

消委會評測|19款安全面膜不含防腐致敏5大須知敷面膜易做錯?

令皮膚變得光澤飽滿,敷面膜如何有更好保濕護膚效果美妝雜誌提供正確敷面膜5大貼士,原來不少人敷面膜方法一直做錯,敷面膜次數多不等如好,隨時有反效果,每週幾次最好面膜是急救缺水皮膚的好幫手,敷完皮膚變得水潤有彈力。但原來一般人使用面膜,從使用頻率、敷的時間可能一直做錯了。雜誌邀請美容大學(大學院大學)的客席教授篠崎功,分享5個正確敷面膜須知,方法正確才可發揮敷面膜最大護膚功效同時避免用錯,反令肌膚有機會變差。

面膜產品有機會含有致敏物及防腐劑,刺激肌膚,引起皮膚發炎等問題。消委會早前檢測市面40款保濕面膜產品,19款屬安全之選,並沒有檢出有致敏物或防腐劑,當中有5款保濕力評分達4分(最高5分)當中包括開架品牌,其中一款每塊平均價錢價錢親民又安全,入手前可參考安全名單。同場加映:按圖看消委會評測款潔面產品不含有害物質名單,部份產品價錢相差20倍延伸閱讀同場加映:按圖看消委會評測17款保濕面霜,當中14款的保濕效能獲3分(5分為最高),有1款只有1分。

消委會19款安全面膜清單不含致敏防腐劑

不但能滋潤肌膚保濕補水,還能為肌膚打造一層保護膜,抵擋日曬雨淋對肌膚的傷害。不過在挑選保濕面膜時,選擇成分安全的面膜至關重要,尤其對肌膚敏感人士來說,皮膚較脆弱,若面膜含有過多化學物質,容易致敏泛紅或造成不良反應。早前消委會測試市面上共40款保濕面膜,當中有19款保濕面膜不含致敏物、防腐劑和化學物質,屬於安全之選。

而且各品牌面膜價格參差,價錢昂貴效果未必最好,如何精明選擇價格或有變動只作參考常見問題哪些面膜被列入消委會安全清單消委會曾評測市面40款保濕面膜,當中有19款保濕面膜不含致敏物、防腐劑和化學物質,屬於安全之選,當中包括消委會評測安全面膜不含致敏防腐劑詳情請看還有哪些好用保濕面膜推薦保濕面膜為轉季時期的急救之物,而不僅局限於紙面膜,還有睡眠面膜也可改善皮膚缺水敏感、痕癢、泛紅等徵狀,推薦詳情請看年5月香港報告每月不重複造訪人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