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睡眠面膜測評:提前備戰情人節,透亮肌膚現在開始!

解答蘭芝睡眠面膜的保濕邏輯,大部分屬於成膜保濕。多種矽油成分,包括環五聚二甲基矽氧烷、環己矽氧烷、聚二甲基矽氧烷等,非常好的潤滑性能,塗在皮膚表面可以形成一層均勻的防水保護膜,又不產生油膩的感覺,這些都是不被皮膚吸收的。很多同學都說蘭芝睡眠面膜的吸收效果不錯,其實蘭芝睡眠面膜的大多數成分都是停留在皮膚表面,沒有被吸收的,所謂的吸收效果好是觸變劑的作用,產品與皮膚接觸後,性質立即發生變化,變得柔潤光滑,給人快速吸收的錯覺。

作用呢,是純保濕,適合皮膚耐受性好的干性皮膚,乾性皮膚缺乏油脂,挑選護膚品要選油脂成分偏多的產品,石油短缺? 。完整配方成分解讀,看我的護膚品解讀專欄文章噢蘭芝夜間修護睡眠面膜,配方成分解讀,純保濕,適合乾皮。痘肌油皮、敏感肌不推薦林小櫻的文章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知乎圈子,一個聚集護膚愛好者的地方成分:精華功效:補水保濕類別:睡眠面膜適合膚質:任何膚質點評:作為一款睡眠面膜,蘭芝一點都不油膩。

質地是清爽又透明的存在,看著亮晶晶的顏色,顏值也很高。非常適合懶人護膚,只需要晚上塗抹在臉上也不用清洗,第二天起來之後就會發現肌膚的不一樣。面膜具備補水保濕的效果,如果你的臉是粉狀或脫皮,你也可以塗一點,立馬就可以改善問題了。

成分:加拿大海泥水功效:提亮膚色類別:睡眠面膜適合膚質:乾性點評:這款面膜裡面具備豐富的礦物元素,其實非常適合乾性肌膚,能夠為肌膚深層補水,完成滋養肌膚的任務。免洗的水光面膜很簡單,直接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上臉非常好推開,不干燥不油膩,輕輕按摩就可以促進肌膚的吸收很方便。

果凍型的設計也很小巧,便攜又衛生。成份:湯加海韻 功效:提拉緊緻 類別:敷面膜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點評:這面膜太熱了,能夠高效補水還可以提拉緊緻,適合初級抗衰老的人群。和貼片式的面膜不同,這是塗抹型,和麵霜水乳一樣直接抹在臉上均勻按摩就可以了。

補水保濕成分有湯加海藴和泛醇,源自南太平洋的純淨海域,能快速穿透肌肉底部,源源不斷的去注入水分。成分:煙酰胺功效:補水保濕類別:睡眠面膜適合膚質:油性,乾性,組合評論:作為睡眠面膜,它的補水效果還是相當出色的。肌肽衍生物是抗糖的黃金組合,優越的比例搭配可以讓肌膚保持彈性,抗衰老。

另外這款面膜富含了多重的美白精華,包括煙酰胺,能夠多密度的抑制肌膚的黑色素,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成分:玻尿酸功效:補水保濕類別:睡眠面膜適合膚質:任何膚質點評:作為一款睡眠面膜竟一點都不油膩,對於害怕膚質過油的人來說也是很適合的。主要成分有維生素具備保濕和補水效果,打造健康水潤肌膚。

面膜中蘊含的玻尿酸可以起到密集補水的效果,並且鎖水效果也更突出。被譽為是水滴型的睡眠面膜,塗抹後也可以看到水滴。總結:個人感覺蘭芝的面膜非常好用,值得選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