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綠豆粉做面膜?

尤其是在夏天,適當的合理的湯對自己的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當然,綠豆的功效還有很多,除了給我們的身體帶來營養,做面膜效果也是不錯的。那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綠豆粉怎麼做面膜生綠豆粉可以做面膜嗎首先在這裡告訴大家,生綠豆粉是可以做面膜的,市面上人人都能買到的綠豆麵膜,用的也就是生的綠豆粉。

如果是熟的綠豆粉的話,裡面的營養成分基本上就已經流失了,主要用於食物,否則在臉上的話是沒有辦法讓肌膚吸收裡面養分的。如果是自己在家動手做綠豆麵膜的話,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一、將生綠豆洗淨,之後研成粉末,然後把綠豆粉加水一比一的進行混合,攪拌均勻之後直接塗抹在臉上,等待20分鐘,然後用水洗掉。還有就是把綠豆粉和牛奶一比一的進行調和,在綠豆粉當中添加牛奶要比添加水的效果會更好一些,畢竟牛奶本身就有非常不錯的護膚效果。

綠豆粉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起到清潔作用,使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臉上的廢舊角質不見了,而且綠豆麵膜也特別適合那些油脂分泌旺盛或者是痘痘肌的人群,因為綠豆粉本身也具有殺菌消炎的作用。對於皮膚乾燥的人,最好是少使用綠豆麵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