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到直接給它100分… 絕對要認識的零負擔保養,除了換季必用

但是你找到了嗎?其實,秋天已經悄然來臨。編輯為何如此感動? ,因為我的肌膚會第一時間告訴我:現在又到了換季的時刻,所以擦什麼保養品都難吸收,肌膚還會容易乾燥且摸起來也較粗糙當肌膚又開始搗蛋不聽話的時候,不要恐慌,小編傳授簡單的改善方法回歸到最單純無負擔的保養。通常小編的化妝台上都會準備一組專門處理換季肌膚問題的保養品,主要訴求就是保濕、低敏不刺激,它不會再給已經處於失控邊緣的皮膚帶來負擔。

。這次體驗的白金鑽石系列外表高貴價格卻不貴、好用到讓小編直接納入換季肌膚保養的第一名單。左至右白金鑽石舒顏緊緻乳液、柔膚水、眼霜、精華液、乳霜、透亮面膜。

特別推薦「白金鑽石舒顏緊緻精華液」如果預算不足、無法全部打包的女孩兒,強烈推薦直接買這瓶,讓妳的肌膚安穩度過換季不適。會如此推崇的原因是:的研發理念優質護膚成分:高效滋養的西班牙鑽石粉、緊緻提亮的富勒烯、彈力加乘的海星支管藻精華、舒緩效果的阿爾卑斯冰川水、提升防禦力的白藜蘆醇白金粒子,讓肌膚水潤剔透、光彩迷人。是敏感兒童的福音:無香精、酒精、紫外線吸收劑、化學合成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高呵護低負擔,令我更安心使用。

這次國慶連假,小編不怕麻煩把全系列帶回台南使用,連在炙熱的南臺灣依舊把日曬後的脆弱肌膚顧得好好,讓我更加離不開它。首先,洗完臉直接用白金鑽石舒緩爽膚水” 不完全水潤,而是帶點微潤澤的觸感,抹開後直接化成水感,好吸收好清爽。添加角鯊烷、銀耳多醣和白柳提取物,迅速補充水分,為肌膚作好前置保養工作,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然後,使用我摯愛的白金鑽石舒顏緊緻精華液」瓶瓶罐罐裡小編最重視精華液,儼然就是保養中的女一角色呀擁有承先啟後的功用,這個中流砥柱怎能沒有除了添加6大優質成分外,添加了珍貴的鉑箔和鉑顆粒,加上凝露質地,不帶給肌膚多餘負擔,享受極致奢華的護膚體驗。乳液後直接使用。野薔葳果萃取精華、玻尿酸四勝肽,擁有絕佳的保濕效果,立即感受肌膚細緻的紋理、以及平滑的膚觸。

混合皮膚編輯器,有時比較累會小小偷懶,擦完精華液直接倒頭就睡,隔天醒來發現保濕效果還是很優,皮膚看起來容光煥發,感覺更光滑。再來,也是保養程序中絕不會遺忘的白金鑽石舒顏緊緻眼霜」長時間用電腦、滑手機,用眼過度高度近視的小編,眼部容易出現乾燥和細紋,所以絕對必使用眼霜來舒緩緊繃感。黃葵籽萃取精華紅花籽油,結合細緻的乳狀質地,快速吸收無負擔,卻保有優質的保濕效果,也不會讓眼周過於滋潤而長肉芽,果然是眼霜中的聖品。

簡單的按摩,讓眼周肌膚循環變好,眼神就會更加明亮有精神。混合肌偏油,還是油膩的姑娘,那麼化妝水精華液、再擦上重點呵護的眼霜,在換季時就非常足夠,不一定需要用到乳液或乳霜。但如果你是乾性皮膚,小編會建議加上白金鑽石舒顏緊緻乳液」或「白金鑽石舒顏緊緻乳霜」讓肌膚維持一定的保水狀態才不會有乾燥、脫皮或是不貼妝的情形產生。

乳液中添加堅果籽油荷荷巴籽油,兩種親膚性高的油脂成分,不僅不會造成皮膚負擔,反而能提供深層且長效的潤澤效果。小編的習慣會加上乳液,幫助鎖住水分不流失,皮膚更加滋潤和柔軟。均勻塗抹至吸收後,稍微包覆一下讓保養效果滲透至肌底。

乳霜則是添加紅花籽油角鯊烷,還能讓肌膚感覺高保濕效果,且不會黏膩不適。柔滑的霜狀質感,很有存在感,特別適合缺水肌膚,混合肌的我會將它放在夜晚使用,即使吹一整晚冷氣,隔天依舊水嫩透亮。最後,換季除了以簡單保養為主,加強修護的面膜也不能少白金鑽石舒顏緊緻透亮面膜」獨特上下分片剪裁,針對不同部位分區護理。

上部添加德國雛菊精華,加強保濕補水,下半部則加入海星枝管藻,提升肌膚緊實度。這陣子使用下來,我的皮膚很好,一點搞怪的跡像都沒有,難怪可以如此熱賣。所以女孩們,換季不怕肌肉失控,加強保濕、使用簡單無負擔的白金鑽石系列就是正解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系列新品開箱

紫外線、陽光、壓力、熬夜、外出就餐等生活因素,容易讓膚色越來越黯沉。想讓肌膚看起來水潤、有光澤但是又怕隨便擦保養品會刺激,或是紅腫癢痛,顏色沒有變好,反而越弄越糟日本製造的醫美護膚品牌卓沿白金,運用日本白金技術設計一系列提亮膚色的護膚商品。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系列,添加日本白金和酵母發酵精華,盈潤修護同時提升肌膚水潤度與光澤度。

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潔面乳白色軟管掀蓋設計,氨基酸溫和配方,山茶花及復合植物提取物,加水容易起泡,泡沫綿密,讓你洗淨髒污後,皮膚保持水潤不干燥。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精華水銀色瓶蓋透明玻璃瓶身,裡面的複合發酵精華包含:覆膜酵母發酵產物萃取物、釀酒酵母發酵產物萃取物,乳酸桿菌,梨汁發酵產物提取物。酵母發酵精華,透明液體質地水潤好推勻、好吸收,皮膚立即有潤澤感。

可用作乳液或濕敷,讓你皮膚更細緻、柔嫩、透亮、膨潤、改善乾燥與粗糙。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雪凝霜銀色瓶蓋透明玻璃瓶身,添加日本白金與酵母發酵精華,煙酰胺和角鯊烷。半透明凝乳質地水潤好推勻、好吸收,沒有傳統乳霜的油膩或悶感,幫助肌膚保濕、鎖水,夏季塗抹,改善乾燥,清爽沒負擔卓沿白金水耀肌光感煥亮面膜入一盒有5張個別包裝的面膜,添加日本白金與酵母發酵精華,還添加維生素煙醯胺,採用日本纖維布膜,搭配濃稠美膚精華液,25毫升讓你皮膚保濕、透亮、有光采我蠻喜歡這系列的包裝設計,霓彩紫與白色珍珠光澤,磨砂玻璃瓶,看起來很有質感產品的成份精簡約20種,男女適用,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感興趣的人。

skin advanced這個系列有沒有人用過?

現在我大二了,我一直在使用 Platinum Soothing Foaming Cleanser。 ,啫喱,和乳液。不造為啥我就覺得挺好的我是輕微油皮,稍微敏感,他家的六不添加還是挺放心的,用著很舒服滋潤,有一些美白的效果。

高中爆發,濫用薄角質面膜的時候,靠慢調理來恢復。 。覺得可能因人而異吧。

就像理膚泉的大噴,室友用,一瓶特價燒錢一月。 。 。

感覺就是礦泉水嘛阿爾卑斯山也不能這麼貴,皮膚好的時候感覺和自來水沒什麼區別,室友大敏感肌軍訓每天抱著噴。啊說了這麼多,就想支持一下我白金,用了這麼多年,基本款都沒變。 ,不像別家跟風出些蘆薈膠豆乳之類,面膜一下十多種口味,大繁不如簡買了白金舒潤的精華和乳液,買麵膜精華淡化斑點,感覺開始有點作用吧,,,但是用了之後就不行了,精華太黏了,擦臉上之後等了一會還是很黏,我只能繼續擦乳液了,,乳液導購說是可以均勻膚色的,作為乾性皮膚,冬天使用的感受是,擦完臉後頭髮粘在臉上,,,油開始感覺還好,冬季保濕,後來就只在睡覺前擦了。

。 。而且乳液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當時買的時候沒試,唉,虧大了。

面膜。 。 。

換購40一盒5片,買了兩盒。面膜紙裁剪有問題,我的嘴巴弄好了,可是眼睛哪裡空太多,眼睛完成了,額頭露太多,,,沒有補水效果,晚上做完,第二天起來感覺並不水,甚至稍稍有些幹。我可以用同樣的價格買一本美容雜誌,虧如圖這就是我在屈臣氏買的洗面奶和噴霧嗯當初還不知道是屈臣氏自營的今天認真看了才知道我腦子是不是進水了啊洗面奶六十多買的感覺還行無香的120噴霧沒用過也不打算用了我發誓下次不去屈臣氏買東西就算買我也不聽導購的話了害人在屈臣氏,我本來只想買碧柔的卸妝乳的。

卸妝水用了卸妝力度不錯,但是臉上會有些癢。關鍵是我的皮膚一向是不敏感的,當時用雪肌精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反應,臉皮比較厚。沒想到會用這款卸妝水,讓臉皮都發紅髮癢了。

進了屈臣氏,千萬不要聽導購阿姨的。找出你想買的東西並做你的功課,要想好自己買的東西迅速準確結賬。啫喱和乳液,乳液對我來說有一點油,但如果你想補水,它不應該那麼清爽。

,擦了沒什麼味道,用一個月看看吧。用了兩個月了,感覺不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