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滋潤修護面膜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如維生素和大米提取物護膚可以舒緩過敏,美白肌膚。同時加入性質溫和的去角質粒子白米米糠,含美白成份,可激活皮膚細胞並防止雀斑,在滋潤肌膚的同時煥發活力,去除表面角質及污垢,對暗啞膚色起亮白功效。戴口罩後敏感、面油、粉刺、暗瘡定肌膚問題通通浮現即睇4式口罩肌,助你美麗生活 抗擊疫情 特價中 修復受損肌膚 加速新陳代謝 含9種嚴選新西蘭天然洋槐蜜和麥盧卡蜜,提高肌膚抗菌、修復傷口能力,加快皮膚新陳代謝,促使細胞再生。

配上細紅糖顆粒,有效去除肌膚雜質,特殊雙層配方讓你同時快速修護肌膚,提供充足的養份,強效滋潤脆弱的肌膚。含有9嚴選自紐西蘭的天然金合歡蜂蜜及麥蘆卡蜂蜜,提高肌膚抗菌、修復傷口能力,加快皮膚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再生。配搭上微細黑糖粒,有效去除肌膚雜質,特殊雙層配方讓你同時快速修護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強效滋潤你脆弱的皮膚。

溫和去角質提亮肌膚達至淨白透亮富含源自韓國國產米的大米精華,富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抗氧化物如維他命以大米精華護膚可舒緩過敏及美白肌膚。同時添加溫和去角質顆粒白米糠,含美白成份,可激活皮膚細胞並防止雀斑,保濕同時活化肌膚,去除表面角質和污垢,對暗啞膚色起亮白功效。敏感肌適用低敏溫和不澀眼卸妝同時潤澤肌膚香醇奶昔眼唇卸妝精華採用雙層設計配方,上層為高效溶解彩妝的親油配方,底層是富含牛奶營養成分和非轉基因大豆保濕成分的水溶性配方,紓緩而不刺激,溫和卸除眼唇妝容同時,細心呵護你細緻的眼周及咀唇肌膚。

皇室蜂蜜活妍系列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如維生素和大米提取物護膚可以舒緩過敏,美白肌膚。同時加入性質溫和的去角質粒子白米米糠,含美白成份,可激活皮膚細胞並防止雀斑,在滋潤肌膚的同時煥發活力,去除表面角質及污垢,對暗啞膚色起亮白功效。戴口罩後敏感、面油、粉刺、暗瘡定肌膚問題通通浮現即睇4式口罩肌,對不起,幫你美麗生活,抗擊疫情,此系列暫時沒有任何產品如果你在尋找一種滋養身體又能美顏的天然材料,蜂蜜是你的不二之選。

它除了是一種甜蜜可口的食材,也可入藥治療多種疾病,甚至用來美容也是功效強勁。下文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蜂蜜這種材料:蜂蜜和蜜糖究竟有什麼不同蜂蜜是採自蜂巢內的天然蜜糖,成分較為天然而蜜糖是由蜂蜜混合糖漿而成,所以吃起來更甜,但營養成分較低。所以購買蜂蜜的時候請小心留意成分,究竟是純蜂蜜(還是含有糖漿(的蜜糖。

蜂蜜含有豐富的營養,這些營養容易被皮膚細胞直接吸收,所以經常飲用或塗抹蜂蜜可以改善皮膚的營養狀態、殺滅或抑制依附在皮膚表面的細菌,以及消除皮膚的黑色素沈澱。蜂蜜還可以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的作用,有效防止皮膚乾燥脫屑。皇室蜂蜜活妍系列包括爽膚水、乳液和保濕面霜,本系列特選皇家野生蜂蜜,被聯合國文化組織列為世界保護產品之一,色澤比一般蜂蜜更為深竭,代表其抗氧化物質含量比一般高,能有效撫平細紋、修飾暗啞肌膚,它還可以為皮膚提供源源不斷的水分,以防止肌膚因乾燥缺水而加劇老化及皺紋等問題。

三種不同質感的產品為你的肌膚提供水分,不論你只是用作日常護理,或者在乾燥的天氣需要更多的維護,蜂蜜系列都能細心潤澤你的肌膚。面對冬天來臨,乾燥天氣持續,一陣冷風吹過,面部所需油份瞬間被帶走,而以蜂蜜及蜂皇漿為萃取物則可即時提供肌膚飽滿潤澤感,亦不會產生過敏問題,只要皮膚保持足夠的水分和油脂,很多暗沉或細紋等的問題都可得以改善,不論及後的上妝過程,或讓肌膚得到充份保護及休息,讓你感覺舒服。精純度極高的蜂皇漿,當中含有大量調節新陳代謝的主要成份酵素蛋白質、維生素及並有效排走毒素及黑色素,有效抵抗肌膚出現因為新陳代謝減慢,膚色暗沉、黑色素沉積等問題。

相關文章